北京拼团购房23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珍视城市足球文化 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不弃国安传统

发布时间: 2017-04-18 08:33:3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624次浏览


自从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入主中赫国安俱乐部,一向以气氛热烈著称的国安主场又增添了不少新的元素、呈现出新的气象,在此之前,曾有球迷担心周金辉的入主会改变国安的传统,从近几个月的表现来看,国安的新东家周金辉对传统的重视绝非口头之谈。

早在刚接手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之初,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就一再强调俱乐部与北京这座城市紧密不可分割的关系。周金辉董事长曾说,“这支球队,不应该单单属于投资人,而应该真正属于北京这座城市。” 这种城市与足球俱乐部的紧密联系,在历史悠久的欧洲足坛已经是一种健康的常;而在中国,北京与国安无疑是城市足球文化的领跑者。现在,作为“御林军”的新主人,周金辉董事长无疑决心要延续并弘扬北京的足球传统。

事实上,在2月26日举行的2017赛季壮行会上,首次在球迷面前公开亮相的周金辉董事长只给自己留了短短15时间,却把大量时间都留给了俱乐部的历史回顾以及国安俱乐部元老、名宿的感言环节,着重体现了俱乐部新的管理层对国安传统的高度重视。不仅如此,在赛季前的壮行会上,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还特别为球迷助威团单独授予了旗帜,周金辉董事长还强调了对中赫国安俱乐部“京味”传统的看重。据悉,为了进一步培养北京的城市足球文化,在今后的每个国安主场,都会为青少年球员创造登场体验的机会。

此外,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在赛季初就曾公开表达了对俱乐部进行长期投入的决心。周金辉董事长说,“长跑比的是耐力,中信此前跑了24年,中赫这一棒不会低于26年,我们要跑满半个世纪。”对未来的足球人口和“后备军”的重视,符合周金辉董事长长期经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理念。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今年以来开始在中超赛场推广U23球员首发出场等举措,表现出中国足球管理层对人才储备的高度重视;而在这一方面,北京足球再一次走在了中国足坛的前列。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