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8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细数泰禾昌平拾景园的圈粉之道

发布时间: 2017-04-17 11:29: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705次浏览


4月15日,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示范区园门盛启,向公众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约8500平米的示范区一经亮相,随即引发了近千人竞相到访。作为泰禾继丽春湖院子之后在昌平落子的又一力作,昌平拾景园在入市之初已备受关注,而如此盛大的开园场面及精心呈现的园林盛景和样板叠墅,更是让人们对泰禾产品的品质有了全新的认知。

  开园即红,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实力圈粉

实力决定魅力。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凭示范区的一石一瓦、一草一木已足够动人,一经开放,便备受市场关注。

“熟悉泰禾的人都知道,如果达不到预期标准,我们宁愿推翻重来。做不到百分百的满意,我们宁愿不开放。”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我们非常珍视这片土地,所以从项目的定位开始,到整个产品的打造,可以说是浸润了泰禾太多的心血与希望。希望昌平拾景园的入市,能够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生活,同时也树立起一个标准。”

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北边有蟒山,西边1公里就是万亩滨河森林公园,而且位于地铁南邵站之上,商业配套建成之后会直通地铁站。

  

  拾景中国名园,匠铸一园十景

园林一向是泰禾产品的重头戏,二十一载砥砺,泰禾已沉淀出一套成熟的造园体系。而昌平拾景园作为泰禾园系的典范之作,在园林的打造上更是匠心独运。

沿袭泰禾造园之精粹,汲取中国传统吉祥寓意,融汇南北名园胜景的经典元素与造园手法,以一帆风顺·云帆园、二龙戏珠·戏趣园、三阳开泰·阳春园、四季平安·四季园、五福临门·福锦园、六六大顺·如怡园、七星捧月·瞻月园、八仙过海·绮巧园、九九归一·抱朴园、十全十美·环秀园为主题的中式景观贯穿,铺展出一园十景的诗意画境。春花秋月、夏雨冬雪、曲水流觞、疏林草地……不离轩堂而共履闲旷之域,不出城市而共获山林之胜。

产品为王,再树京城叠墅新标准

伴随着楼市的不断成熟,产品本身已成为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而昌平拾景园样板间的亮相更让到场客户看到了泰禾产品的精雕细刻。

泰禾昌平拾景园为全成品交付,此次开放的样板间是使用面积约480平米的下叠产品。高3.8米、宽3.18米的院门华贵而厚重,推门而入,是匠心带装修的中式院落,3米青砖墙围合起一方私属天地,墙面石雕置景,全部为纯手工打造,青砖、青瓦铺面,福、禄、寿主题地雕铺陈,造型精巧的墙面漏窗,尽现虚实之间的光影之美。

步入室内,四层空间布局,配备私家带装修电梯,能够全情满足业主的全家庭生活需求;一层客厅面宽4.5米,尽情沐浴阳光下的生活,让客户倍感欣喜;二层休息区均为套房设计,确保家庭成员之间私密生活。室内装修及厨卫配备均采用国内外一线品牌,与此同时全面引入了除霾系统、新风系统、净水系统、软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五重安防系统等八大人居系统,身处室内,能够明显感觉到清风鲜氧拂面,从容应对空气、水源等污染问题,纵享健康人生。

山水之间,尘世之外,一种园林里的生活业已盛大启幕。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