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泰禾昌平拾景园示范区耀世盛开

发布时间: 2017-04-17 11:20: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95次浏览


“春来紫燕归,拾景中国园。”

4月15日,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示范区耀世盛开。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客户的热情参与,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爆棚。除传统的舞狮活动之外,盛装亮相的园林盛宴及精工样板叠墅更是让到场客户兴奋不已,游园、赏花、体味庭院里的静好时光……这个春天里,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倾城而至。

舞狮揭匾,启幕中国园子里的盛世风华

上午九点五十八分,装点一新的示范区现场,簪花挂红的狮子踏着充满力量的鼓点舞动起来,引来客户们一片叫好声。泰禾昌平拾景园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象征赋予雄狮生命与灵性的点睛仪式后,雄狮起舞,定制匾额在锣鼓喧天的热闹氛围中盛大揭开。

舞狮点睛,揭匾志庆,在继通州拾景园之后,泰禾园系产品又一个全新征程的开始,昌平拾景园的正式入市意义非凡。泰禾将以此为起点,以园林为载体,续写传统园居生活的美好,从北京到全国。

  古风余韵,静立于尘世之外的风雅生活

伴随着园门的缓缓开启,泰禾昌平拾景园近8500平米的园林示范区,以其考究的布局与满园盛景,再一次向到场客户展示了泰禾的匠心精神与园林造诣。三进式空间礼序,从8座阵列宫灯的迎宾大道到银杏步道、高山流水的园林禅境,再到百般红紫斗芳菲的叠墅样板区,青石巷陌,树影摇曳,徜徉其间,宛如时光穿越,邂逅一阙光阴深处的旧梦。

  

  创新型全家庭精工叠墅敬献当代财智人群

东方文化,当于园林求之。园,作为中国传统居住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国人“凡尘顿远、寄情山水”的生活梦想,与“片山多致、寸石生情”非凡审美境界。

作为泰禾园系的全新升级力作,泰禾昌平拾景园志在以全新的产品力复苏当代财智人群心底的风雅生活梦想,而叠墅样板区内则让客户对产品有了更深的体验。独立入户门、精工庭院、四层空间布局、室内电梯、超大面宽、全套房设计、成品交付、八大人居系统……庭院深深,丝竹之音缓缓,阳光下,茶台前,品茗对弈,半日之闲,可抵十年尘梦。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