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行走的样板间丨51VR的移动营销利器

发布时间: 2017-04-14 14:39:41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617次浏览


如今的地产项目, VR看房、VR样板间已然成为标配。今天的北京房展会上,VR意料之中成为了各大开发商的参展宝器,北京房展会已经俨然变成一个VR展会。

2017年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4月13日-16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办,来自海南、云南、四川、江苏、贵州等城市和地区以及全球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纷纷亮相北京房展。

在本届北京春季房展会上,51VR携VR一体机IDEALENSK2亮相,带来了海南三亚海棠湾的VR内容。海棠湾8号位于三亚海棠湾南田温泉开发区,依托天然温泉、六大农业观光园、18万亩天然植被、甘什岭自然保护区等生态资源打造的旅居地产。

三亚海棠湾项目效果图

51VR基于无线VR设备IDEALENS为海棠湾项目制作的VR内容,在房展会上吸引了众多看房者。

展会现场体验51VR

在本次房展会上用VR展示地产项目已经不足为奇,展会上随处可见HTC Vive VR设备。而在这次房展会上51VR带来的这款无线VR一体机相比市面上流行的HTC Vive PC VR有什么不同呢?

区别在于两个字——便捷。

当今市面上主流的VR设备,以PC一体机以Oculus和HTC Vive为代表,被公认为是目前体验最 好的VR设备。但这种PC级一体机需要庞大的运算主机以及各种连线,使用场景受到一定限制。以谷歌Daydream和三星GearVR为首的手机盒子,无操作难度,但是在重量和散热性方面,以及画面质量上稍有逊色。

无线VR则较为完美地兼顾了PC主机VR和VR手机盒子两者的优点。既佩戴方便免去了设备安装和新手上手教学的繁琐过程,又具有出色的画质和沉浸感。

而51VR强大的研发能力,能针对性地根据地产项目及展示的不同需求,开发和定制出最适合的展示方案,更好的为项目服务。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