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6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新政后北京改善需求受抑制 孔雀城大湖舒阔大宅引关注

发布时间: 2017-04-13 15:11: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97次浏览


自两会结束以来,全国楼市接连不断传来限购限贷消息,对比此轮调控各大城市出台的政策,北京无疑是最严厉的——18天的时间里,北京市已通过出台12项楼市调控政策,把所有市场化的住房都纳入了限购范围。

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其中二套首付比例大幅提升无疑使得改善型需求受到严重打击。但值得关注的是,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手段。

新政抑制改善型需求后延 

安居客房产研究院相关数据显示,北京的二手房价格,并未受到限购政策的影响,目前仍在持续上涨中。至于新房价格,虽然在3月,有明显下降的过程,但进入4月,又“奇迹”般开始回升了。

对此业内外公认的是,北京楼市调控,绝不是为了降低房价,而是为了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北京房协副会长陈志认为,短期内,高价盘整体可能呈现观望态势;产品需求后延、成交周期放慢,但仍然存在很大需求空间,市场不会变冷。

但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此番北京调控升级,二套房首付提高和认房又认贷,不仅提高了改善型需求的门槛,也实际上是堵住了部分改善客群,特别是对非普通住宅影响非常大。

一方面是改善型购房仍有很大需求空间,另一方面则是北京为平抑房价抑制改善型需求、严重打压豪宅成交;那么该类客群又该何去何从?近日,泛南部高端物业再度引起置业人群的关注。

泛南部高端物业再迎利好 

经二十年高速扩张,北京八大传统高端居住区发展后劲渐显乏力。中央别墅区、昌平八达岭别墅区、亦庄别墅区已显繁杂;亚奥京北别墅区、城南别墅区基础设施又相对欠缺;东部泛CBD别墅区几近一波不兴;西山别墅区的可售面积恰似西山落日,新盘数量寥寥无几

而南城发展计划、第二机场建设、大七环发展……未来世界级城市北京经济增长极正在向南延伸,区域高端物业需求日益增加。然而,区域内现有的传统南部别墅区基础薄弱,短期内无法满足高端客群置业需求。首都新机场落户大兴,将强势推动大兴、房山、固安、廊坊、永清等新机场周边经济及产业发展,共同形成临空经济圈,全面带动区域高端物业开发。凭借优越的地理优势,有着丰富生态资源和良好产业基础的固安迎来全新机遇,在高端物业发展上与传统南部别墅区形成优势互补,一个新兴的泛南部别墅区正在悄然形成。

事实上,国际先例已经证明,大型国际航空城的崛起,必将激发周边区域的房地产业高速发展,带动高端居住区的形成,如美国华盛顿州华盛顿湖畔艺术居住区、北京顺义的中央别墅区等,均是在机场带动下形成的顶级居住区。北京新机场的落地,无疑将催生京南区域出现新高端居住区。

其中,孔雀城大湖凭借13万平方米的优质湖岸资源使得固安“中央国际湖区” 成为可与中央别墅区媲美的新高端居住区。近日,孔雀城大湖将推出平层疏阔大宅,引领泛南部高端物业再度升级。

 

责任编辑: shigu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