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M Double You进驻中国,落户上海

发布时间: 2017-04-13 12:19:1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217次浏览


日前,拒媒体报道,M Double You将在4月出进驻中国市场,4月10日,M Double You官方发布消息称,M Double You已经正式进驻中国,落户上海,以上海为中心,辐射整个东南亚地区销售市场,并服务所有MDY相关事宜。

M Double You负责人介绍,早在八年前,M Double You考察组就曾专门调查过中国市场,并且尝试过在上海设立总部,但因时机不成熟,再加上那年的全球经济危机影响,M Double You的进驻计划最终失败告终,而此次进入中国市场,M Double You表示信心满满,中国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近年的经济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水平有很大改善,这无疑给M Double You的带来了成功的信号。

MENEREIS运动有限公司旗下的M Double You(简称MDY) 是源于荷兰的品牌,于1986年由 Marco William Verhoek创建. M Double You 是荷兰销售最佳品牌之一,它的产品包括蛋白质粉,肌酸和其他运动营养品,运动爱好者和运动员都可选购。M Double You的很多产品既可以作为能量补充剂,又可以帮助调节日常饮食”。

M Double You由Marco William Verhoek创立。运动补充剂最早产生于八十年代,对于身体塑造的热潮中。虽然当时对补充剂的需求是巨大的,但只有几个卖家,而且味道和质量都是差强人意的。因此Marco William Verhoek看到了运动补充剂市场的巨大空缺,决心要做出优质的运动营养补充剂,并且同时兼具了好的味觉体验。从M Double You的名字来源上,也恰好印证了这一点,也就是Marco的产品会加倍你的力量!于是, M Double You的诞生为荷兰健身市场注入了能量。现在,M Double You将把这股能量引向中国!

在上世界80年代又阿诺德史瓦辛格掀起的健身浪潮席卷全球。对于营养补充剂的需要在当时获得井喷式发展,而相对于大量需求,运动能量补充剂的提供商则少之又少,而市面上的产品其口感和质量也都差强人意。

MDY创始人Marco William Verhoek看到这个市场急需发展,他瞄准了市场空缺并致力于生产出高质量的运动营养产品和补充剂,同时保证了极佳的产品口感。

产品命名也应运而生,MDY的名字来源于其创始人Marco William Verhoek,原意为Marco's products double your power(Marco的产品加倍你的能量), 后经提炼为现在的品牌名称 ”M Double You“, 但是"Double your power" 却依旧作为品牌的口号延续。

同时,产品名称也映射了美国健身潮的历史 。直到现在,健身 运动也引领和促进运动产业的潮流和发展。品牌使命就是为现代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发展极佳口感的运动营养补充剂,至今如此。产品除了畅销荷兰以外,也引领荷兰运动产品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目前,中国的健康市场正值快速发展时期,同样,国内的消费者对健身产业有了一个质的变化,从最初的知之甚少,到现在的主动了解,而MDY逢时而生。MDY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后,为处在不同阶段的人群,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产品,护航消费者的每一次蜕变。MDY更加关注的是如何为健身中的人提供一种健康持久的生活态度,不仅是在每一次健身中提供营养支持,更是长久生活的有利助手。

如今,MDY的各类产品已经进入到了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并在并在京东全球购开设了MDoubleYou运动营养旗舰店。

 

责任编辑: mostwante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