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3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江南府在四环给你一个家

发布时间: 2017-04-13 11:2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01次浏览


 

      北京这个繁华的大都市,每天有太多故事发生,每天也有太多人离开,而留在北京的每一个人都梦想着拥有属于自己的的一套房。买房,作为老百姓的一件人生大事,在哪个地方都不容易。在北京,要轻松买套房,更不简单,面对高额的房价,选择一个适合且符合预算的却是难上加难,那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

       十几年来,房子就在那里,无论你买还是不买,爱还是不爱,它就那么义无反顾的向前冲着。伴随着北京楼市“3·17”新政以及后续的一系列调控细则出台,加上央行调控楼市金融风险的举措,对那些刚改族来说,让房子回归它的居住本性,提升生活品质,是他们最大的期待。

       陈先生一位外企高管,准备结婚然后定居在北京,他与爱人都在CBD工作,一是为了提升居住品质,二是为了上班方便,他想在单位附近买房子,但是公司附近高额的房价让他望而却步,他说:买房子对我们来说是人生大事,将来要生活很久的地方,需要考虑的事情非常多,除了地理位置、价位、户型、交通等,还要有高的居住品质,而且北京的房子看好了不能犹豫,因为你在犹豫的时候就被别人买走了,为此我也苦恼很久。

       对于普通买房者来说一步到位是很重要的,因为随着对首套房认定的日益严格,换购的成本也是越来越高。如果首套房是贷款购买的话,无论房子大小、贷款是否还清,再买都算二套,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都提升了不少。所以说,目前情形下,买房追求一步到位,还是有必要。当然,前提还是在自己能力承受的范围之内。

       陈先生说:江南府距离四环路仅600米,周边5号线,10号线和亦庄线地铁环绕这样我们每天上下边那都非常方便,因为白天工作太累,不想把太多时间放在路上,而且我们两个人也经常出差,无论是去首都机场还是去即将建成的北京新机场都非常方便。

       周末我们两个人喜欢逛一逛商场,去公园散步,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空间是我比较看重的。江南府周边拥有江南大厦、燕莎奥特莱斯、亦庄创意文化生活广场等商业配套林立;镇海寺郊野公园、鸿博公园及国际企业文化园等生态公园簇拥环伺,算是满足了我的要求。

       江南府首创“一园四苑多节点”主题式园林社区也是我喜欢的,居于此,不出城廓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林泉之趣。每天上下班经过园区,看见假山瀑布,流水潺潺,可以享四季风景让我感到很轻松

       对于我们这种为了提升生活品质购房的人,除了位置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户型,江南府的大面积短进深薄板户型正是我们需要的飘窗围绕社区园林的主题景观周末休息的时候可以站在落地玻璃前欣赏景色,品茶畅谈,可以好好放松一下而且小区的配套设备都很齐全,将来家里会有老人小孩,这些因素都非常重要。

       陈先生说;买房不仅仅是为了居住,更多的是为了好好享受生活,江南府拥有豪宅的品质,又有亲民的价格,能兼顾到便利交通和高品质生活,既靠近地铁,又有公园和名校环绕,我发现东南四环的江南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我人生的第一套房,江南府不负所望。随着雄安新区地规划与北京新机场逐步建成,不难发现北京未来向东南方向发展的趋势,无论地理位置还是未来发展东南四环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shigu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