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7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神马宝典登录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 开启建筑信息化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7-04-11 17:03: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20次浏览


神马宝典挂牌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

2017年4月8日,深圳神马宝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代码91528。神马宝典总裁刘明谦及核心团队一行出席了挂牌敲钟仪式。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意味着以推动“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为己任的神马宝典公司,及其核心产品“小筑理”正式进入全球资本市场的视野。

在这个隆重的日子里,公司总裁刘明谦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建筑设计大师孟建民参与授牌敲钟仪式。刘明谦在敲钟致词时说:“深圳神马宝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所研发的‘小筑理’平台是全球首款行业实用型、元素级产品数据免费平台。项目自推出以来,即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年初已获得600万元的天使投资,为企业下一步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小筑理平台旨在建立一个建筑行业智能信息样本库,将传统纸质样本搬到线上来,打破传统行业壁垒,构建行业信息新通道,实现沟通无纸化、高效化。

“今天公司成功挂牌,是对我们的巨大鼓舞和激励,也为公司更快、更好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我们会抓住发展新机遇,借助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拓宽思路,积极作为,努力把‘小筑理’打造成建筑业信息化建设的排头兵,为中国建筑产业信息化和数字城市大数据建设打下基础”,刘明谦说。

孟建民院士作为建筑行业权威人士,充分肯定了小筑理团队的工作。他指出,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建筑行业加强信息化建设势在必行,建筑行业互联网化是时代的趋势。“‘小筑理’团队对目前建筑行业的信息碎片化、互联网+转型困难、信息传输传递效率低、信息延续性弱和交易诚信差等行业问题认识深刻、透彻”,孟建民院士评价道,“希望‘小筑理’能将建筑行业与互联网高效融合,进一步抓好能力建设,加速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行业发展、工程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shigu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