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特斯拉中国总部迁入华贸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08 08:01:12

来源: 行业动态

分类: 其他楼讯

115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行业动态”,由楼盘网于2017-04-08 08:01:12整理提供】

特斯拉中国总部近日完成与华贸中心签约,并计划于2017年6月入驻华贸写字楼,租赁面积超过5000平米。

这是继2015年特斯拉华贸体验中心开业、2016年特斯拉第100座超级充电站落户华贸中心之后,双方达成的又一深度合作。

合作源于领先者理念的契合

合作的最高境界是“心合”,即发展理念的高度契合。致力于设计、运营领先国际商务、时尚生活方式的华贸中心,吸引具有前瞻战略眼光、拥有行业领先地位的公司与品牌进驻。

作为全球瞩目的创新科技企业,特斯拉迅速成长为全球豪华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为人们带来了最极致的驾乘感受和最完备的拥有体验。

推进新能源应用、可持续交通发展方面,华贸中心也是不遗余力。2015年1月,华贸中心前瞻性的启用光伏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桩,数量超过100个,成为国内最大的繁华商业区充电站。

华贸写字楼汇聚了大量彼此理念契合的跨国公司、行业领袖企业。世界500强、首家签约入驻华贸写字楼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曾表示,“之所以选择华贸,正是对华贸理念的信任,以及对华贸中心创始人房超先生的信任。”

选址基于理想商务生活方式

特斯拉中国总部的入驻,是对华贸中心硬件设施、商务配套、文化环境等方面的认可,更是对华贸所提供的生活方式的高度认可。

华贸中心汇聚400多家知名企业、2000多个品牌、108家中西特色餐饮店,包含三栋国际甲级写字楼,丽思卡尔顿、JW万豪两座国际五星级酒店,北京SKP、华贸购物中心、华贸商业街等业态。入驻华贸写字楼,可享受华贸商圈激动人心的国际大都会生活方式。正如世界500强、华贸写字楼客户蒙特利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幸公杰所说,“华贸中心的品质和氛围,与欧美最繁华的商务区相比毫不逊色。”

在最初的设计研发阶段,华贸写字楼将核心客户定位于跨国公司、国际金融机构,参照国际标准力求最大限度地提升舒适度与办公效率。对全球高端城市综合体经典作品潜心研究之后,基于对城市未来发展趋势的研判,华贸中心整合国际一流团队打造与世界同步的商圈。三栋华贸写字楼均由美国KPF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风格纯净、简洁,富有时代纪念性,并且呈45度角面向东长安街,保证了使用者景观视野以及采光的最大化。国际领先标准的玻璃幕墙、VAV变风量全空气空调系统、四管制风机盘管系统、迅捷通讯平台、灵活综合布线系统以及北京级别最高的供电保障等优势,让华贸写字楼名列中国甲级写字楼TOP100第二名。

解决商务人群的“痛点”,是华贸写字楼备受追捧的重要原因。华贸写字楼配备大量电梯,采用智能选层系统,上下班峰值时平均候梯时间不到20秒,方便快捷舒适度高。针对雾霾天气,华贸写字楼实施了PM2.5净化工程,空气净化设备的PM2.5去除率高达95%以上,保证了办公环境的清新健康。虽然已经投入运营十年左右,但华贸中心仍投入大量资金对华贸写字楼的硬件设施、商务配套、客户服务等进行持续提升,保持领先的国际水平。

目前,华贸写字楼签约入驻率高达99%左右,吸引德意志银行、澳新银行、蒙特利尔银行、渣打银行、瑞士银行、红杉资本、汉能投资、强生、巴西航空、NBA等260多家跨国公司及知名企业入驻,是政府指定的国际金融品牌聚集区。

作为全球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和开拓者,继MODEL S、MODEL X之后,特斯拉价格亲民的MODEL 3预计于2017年7月开始量产,有望成为特斯拉的销量明星车型,从而助推特斯拉的在中国加速扩张。不断刷新行业的特斯拉,将带来更多创新活力与极致体验,加快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