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3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优享创智“共享际”获5亿投资 开启共享社区模式

发布时间: 2017-04-08 08:00:03

来源: 行业动态

分类: 其他楼讯

24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行业动态”,由楼盘网于2017-04-08 08:00:03整理提供】

4月7日,鸿润成业正式宣布以价值为5亿人民币的资产战略入股共享际。这是继与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战略性股权合作后,共享际迎来又一重量级投资,进一步表明资本市场充分认同共享际空间+内容运营、空间+社群的商业社交属性,同时资本方也看重共享际通过良好的运营可以显著提升资产综合利用率、从而盘活资产实现增值的能力,并持续看好这一行业所代表的未来商业发展趋势、市场成长性和内在价值。

优享创智创立于2015年12月,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信中利、歌斐资产、君紫资本、高榕资本、中投汉富、领势资本携手毛大庆及合伙人共同创立的第二个城市更新及空间再造的创业平台,旗下主打的第一条产品线名称为“共享际”系列。共享际作为城市空间运营产业的典型代表,以“城市存量空间改造+空间场景的运营”为手段,通过把空间打造与内容运营融合化一,将存量资产升级改造为可供居住、工作场地、健康、休闲、文化、娱乐等立体内容的一站式生活平台,为城市创造性阶层人群提供工作、生活和精神追求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已经以北京为核心不断向周边拓展,至今已开业1个、签约4个、锁定6个场地,均在城市节点、交通枢纽和旧城改造的重要位置。

本次合作资产项目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为近四年来北京最大规模的新城。据了解,此项目前期已经两年多准备,总面积近2万平,目前项目主体已施工完毕,正在装修改造过程中,预计今年年内即可投入运营。项目将与“欧美同学会海归驿站”等合作,整体定位为“国际青年创新共享社区”,将设有超过7000平米具备共享际特色的新型公寓、3000平米以上的联合办公、体育中心(羽毛球、篮球馆、健身中心)、马拉松跑步集装箱式服务站、路演演艺中心、录音棚、微电影区、中央厨房、人工智能体验区等,为以海归科技工作者工作站、创业创新青年为代表的创造性阶层人群提供工作、生活和精神追求的综合解决方案,让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找到温暖和寄托,共同赋予这个城市品质、温暖的新型生活。

鸿润成业董事长齐黛林表示:本次战略入股共享际,最主要看重的就是共享际的运营能力对资产价值的提升。共享际覆盖从工作到居住和生活消费以及娱乐的全方位空间,融合分享经济的社会先进性,积极引导消费升级,通过将现有闲置空间深度改造成为融合了居住、办公、休闲和社交功能的创新城市空间,很好的践行了“不动产收益升值的发动机”这一角色。

君紫资本创始人秦君表示:共享际通过打造城市新内容综合体,创建契合新生代消费升级需求的生活方式,通过将空间打造与内容运营打通融合,将存量资产升级改造的同时,在城市、社会、商业、人之间建立更具创造性的纽带,孵化出一个赋予精神内核的、有共同价值观的商业社群,这也就是“国际青年创新社区”定位背后的核心驱动力。

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汪潮涌表示:此次构建这样一个“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性青年社区的初心,是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降低这个城市创造性阶层的居住、工作、生活消费门槛,让这些国内国际的创新力量自发地聚集在共享际打造的社群里面,聚合浓缩这个城市的创新元素,让这些元素相互激发、互相鼓舞,产生很多奇妙、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为这个城市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城市空间的内容属性将全面取代功能属性基于共享,不动产的功能将发生质的改变,而房屋将在回归其基本居住属性的同时,搭建越来越多的创新场景。共享际将重构不动产与商业社交领域的体验、价值与连接,以共享和自由的精神,孵化出一个赋予精神内核的商业社群。共享际的初衷就是希望把这些创造性阶层人群聚集在这个空间里,为这个城市创造更多的财富。空间承载精神,连接内容,“共享际”已经成为共享生活方式的旗帜品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