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9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北京地铁新线开到河北!沿线低价楼盘有谁?

发布时间: 2017-04-10 09:06:49

来源: 新浪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819次浏览


新浪乐居讯(编辑 余洁)随着北京核心区向外疏解大方向的逐步落实,加之土地供应缩减、新房价格稳步走高,不少刚需群体把着眼点放到了北京周边的河北地区。近几年,在燕郊、大厂等地置业的朋友越来越多,但通勤距离较远、交通工具种类较少一直是头号难题。别急,最新消息称平谷线将在河北三河设3站,还连接北京东部的朝阳、通州、平谷3城区。

根据近日环评的第一次信息公示,平谷线(徐辛庄—平谷段)在北京通州区、平谷区、河北三河市共设9站(河北3站),今年年底具备动工条件,马坊站(不含)-马昌营站(不含)路段将首先开工。最终站点设置将在第二次环评中公布。

此前透露的消息称,平谷线途径朝阳、通州、平谷及河北省三河市(含大家熟悉的燕郊),站点设置或许为:朝阳(东风北桥、北岗子、曹各庄北);通州(徐辛庄);燕郊(燕顺路、燕郊北);三河(齐心庄);平谷(马坊、马昌营、平谷西、平谷、泃河湾)。能与4线换乘,14号线(东风北桥)、12号线(北岗子)、3号线(曹各庄北)、S6线(徐辛庄)。

据了解,作为第一条京津冀轨道交通区域快线,待全线开这条新线,住在燕郊也能快速通勤,交通压力被分担不少。沿线区域那些总价、均价较低的好盘,这次可以去看看了.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