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47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美国投资置业好时机!澳信“加州精品房产周”来袭!

发布时间: 2017-04-07 16:31: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665次浏览


美国房产成全球最受青睐的海外投资标的

根据胡润百富发布的《2016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报告显示:未来3年内,有超过6成的高净值人群计划在海外配置投资性住宅,美国是最吸引中国高净值人群移民和置业的国度之一。美国西部最吸引中国高净值人群移民和海外置业,特别是洛杉矶、旧金山和西雅图,在中国高净值人士最青睐的移民及全球置业目的地中,这三大城市分别占据第一、二、三名。

 

事实上,自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后,美国房产市场早已悄然复苏,正以强劲的涨幅重回房价的历史高位。根据 CoreLogic去年 11月房价指数:在全美范围内,美国房产价格持续上扬,超过了2006年7月的繁荣顶峰!全美房价平均上涨了5.46%(2016年9月同比2015年9月),20大城市房屋的价格全年平均上涨了5.08%(2016年9月同比2015年9月),同时也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07%。

美国房价的突破性增长,加之强大的经济体系、完善健全的社会制度、以及独有的文化政治氛围,促使全球财富人士,尤其是中国投资者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兴趣不断升温。

美国房产投资首看加州,增值潜力不言而喻!

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西部太平洋岸边的一个州,在面积上是全美第三大州,加州拥有美国几个“之最”,其人口是美国最多的州达3,880万(2014年);同时经济也是美国最强,2015年GDP达2.44万亿美元,占全美GDP的13.5%,该州的百万富翁人数已超过663,000人,高居全美榜首;其次其创新力最强,与马萨诸塞州并列为美国最具创新的州,全美10%的1,000强企业均落户于此。在这个人口、经济、创新力都最为突出的州,其房地产市场毫无疑问也是美国最为炙手可热的地区之一。

根据Knight Frank《财富报告》对国人在美购房行为的研究报告,加州是最受国人青睐的置业首选,不仅交易总量大幅领先,更有超过3/4的买家使用现金购房。在美国,前十位最快增长的住房市场中,有八个在加州,旧金山、圣何塞、奥克兰排名前三位。根据报告,加州就业增长非常强劲,尤其在沿海地区。高就业率及人口增长率不停催生着更高的租房、购房需求,使加州逐步成为财富增值保值的优选!

把握美国加州这一置业宝地的投资机遇,4月8-9日(本周末),澳信Ausin将在上海、北京、广州、宁波、南京、无锡、苏州、青岛、天津九大城市举办的“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高端展会,资深海外房产投资专家将坐镇,为所有高净值人士量身订制投资置业美国加州最优方案。恭候莅临。

据悉,本次澳信带来的是美国第二大建筑商Lennar精心打造的美国加州5大热门别墅项目Riverbend、West Haven、Blossom Hill、Ellingsworth、Bellevue RanchⅢ,其中有风光秀丽的南加州大尺度阔绰别墅、加州核心区域高性价比别墅、外拥繁华内享静谧的惬意休闲别墅、声名远播的墅……种类多样,满足投资、自住人士的不同选择;同时加州房产稳定的租金回报和房价涨幅,更是不可错过!

想要提前预订展会席位,可拨打投资置业热线400-6297-688,或登录澳信官网查询www.ausingroup.com,或添加澳信官方微信houseau,澳信恭候您的莅临!

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

上海(4月8-9日):外滩中心49层

北京(4月8-9日):财富金融中心30楼

广州(4月8-9日):中国大酒店2楼 钻石厅

宁波(4月8日):威斯汀酒店5楼 星河厅

南京(4月8日):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7B

无锡(4月8日):恒隆广场办公楼4804

苏州(4月8日):晋合广场2号1503

青岛(4月8日:中海大厦7层03-04单元756

天津(4月9日):津湾广场金谷大厦1号楼1136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