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9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超越创新,智慧转型--第二届“中国制造(深圳)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4-07 16:2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1723次浏览


深圳地处广东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岸,与香港一水之隔,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

口,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从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同时深圳还享有“设计之都”、“钢琴之都”、“创客美城”等美誉。

近年来关于深圳制造业的纷争不断,有人认为深圳的制造业存在“倒闭潮”,虽然制造业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深圳政府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引领转型升级,以《中国制造2025》和《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为指引,开启了产业升级的新篇章。

产城融合推动“中国制造”发展

第二届“中国制造(深圳)高峰论坛”旨在探讨全球制造业的智慧转型之路。此次论坛由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深圳市政府政策研究室、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于4月8日、9日在五洲宾馆进行一场巅峰对话、届时将有四大主题论坛,制造领域大咖云集,其中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Darren Lam也将到场,聚焦行业热点以及解读国家战略。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将受邀出席,将见证深圳提升企业竞争力暨深圳制造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

碧桂园科技小镇助力产城融合

广东省委省政府着力推动经济增长转型,使创新成为驱动广东发展的新引擎,广东省科技研发人员已超过50万人,国际专利申请量占全国比重已超过50%。广东率先在全国出台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等重要文件,成为全国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而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就汇集了7000家高技术企业,30000家科技企业,经济规模直追香港、上海。为积极贯彻实施广东创新驱动战略,碧桂园倾全集团之力,聚焦科技产业发展,结合全世界最顶尖的城市运营经验,开创产城融合发展的新道路。

多年来碧桂园人已在深圳周边城市探索积累许多从项目开发到城市运营方向的优秀经验,例如科技小镇,这不仅是针对深圳市场,也同样能够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落地在深圳及全国诸多潜力城市。碧桂园深圳区域愿在深圳政府的领导下,积极进行产城融合,为推动“中国制造”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mostwante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