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7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新城控股首次摘得商业地产运营榜眼 双核战略驱动加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3-27 10:31:32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95次浏览


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评测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揭晓了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以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5强”等各专项榜单。新城控股集团凭借去年的突破式增长,强势进位,排名较去年上升5位,名列500强第16位,并一举摘得商业地产运营榜眼。

新城控股旗下 “吾悦”商业地产品牌诞生2012年,经过4年的成功运营,“吾悦”商业品牌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品牌知名度大幅提高,2016年,新城控股在经验积累、人力以及物力方面配备充足后,开始加速商业地产的发展。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表示:到2020年,新城吾悦广场将以开业总数达100个的规模,成为千亿新城战略中举足轻重的中流砥柱,全面实现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核驱动的合势。

2016年下半年,新城先后在海口、南昌、金坛、安庆、成都五地,满铺开业5座新城吾悦广场。五城新城吾悦广场的落地,无论从体量上还是运营特色上,都创造了当地商业领域多个第一,集中体现了新城商业团队高效的招商和运营能力。

对于商业品质,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曾在新城第三届商业年会上给自己和团队定下了准则:做“高品质,有情怀,不复制”的商业”。比如,“一店一创新”,这在即将开业的吾悦广场中有突出的表现,像长春新城吾悦广场的主题是“时光引擎”、青岛新城吾悦广场则是“滨海时尚”、南京新城吾悦广场的主题则是符合其城市印象的“金陵繁华”。此次获奖,也是对新城打造品质商业、特色商业的肯定。

在规模方面,截至目前,新城控股在国内在建和开业的购物中心已经达到41座,已进驻36个城市,主要包括上海、南京、天津、苏州、成都、长沙、青岛、南昌、昆明、海口、宁波、长春、南宁等大、中型城市。

据悉,2017年新城控股将新开业12个购物中心,主要分布在经济发达的华东地区和其它二三线城市。2018年,新城控股计划再开业29个购物中心,在坚持深耕华东区域同时,向更广阔的中西部重点城市扩展。

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2017年,是房地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企业分化格局进一步深化的一年,对于处于前列的龙头房企来说,如何把握趋势、踏准节奏以及相应地调整优化业务结构,加速发展,将决定未来在市场与行业中的地位。

新城控股在商业地产的长足发展,无疑强化了其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 “双核驱动”的战略。两个“轮子”同步加速,这既保证了新城控股整体发展的稳定性,也增强了其发展的动能。

其实早在一周之前,新城控股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 “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新城控股连续十年进入前20强,蝉联百强房企“稳健性TOP10”和“运营效率TOP10”两个单项奖,并且两个奖项均进入前三强。

而从年报中的数据来看,2016年,新城控股集团实现销售额650.6亿元,同比增长103.76%,远超行业平均40%的增幅;全年新增土地储备共40幅,总建筑面积1424.2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地产新增1060.97万平方米,商业地产新增363.25万平方米。

新城控股目前已初步完成“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就如部分业内专家对新城控股的评价一样:新城控股是一家不太让人关注,但往往总能够带来惊喜的公司”,这一评价,一方面是因为新城低调务实的企业精神;另一方面,也是对其长期以来,对市场准确研判所作出的正确战略部署的中肯描述。2017年,作为新城控股“千亿战略”的关键年,“双核驱动”加速前行,也将更加有力地推动新城千亿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