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7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优山美地D区:中央别墅区最后的纯粹别墅住区

发布时间: 2017-03-24 16:08: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694次浏览


在严控别墅用地的当下,北京楼市已经几近一墅难求,受限于的市场供应,纯别墅社区更是日渐凋零。尤其是在别墅发轫地中央别墅区,历经多年销售之后,纯别墅社区变得近乎绝迹。在此背景下,优山美地D区以纯别墅业态亮相,引发市场瞩目。

纵观当前的北京别墅市场,由于专门的别墅用地受限,市场上的新增供应大多依靠地块内容积率的腾挪实现。即通过配建高密度产品,让高层来为别墅“开道”,加上保障房配建制度的施行,“混搭风”开始盛行于别墅市场。时至今日,如优山美地D区一般,依然整个社区不掺“杂质”的项目已基本绝迹。

(优山美地D区实景拍摄)

在别墅区的发源地亦是如此,作为公认的低密标杆板块,久经市场消耗之后,中央别墅区纯别墅社区已然所剩无几。以优山美地为例,项目地处中央别墅区后沙峪板块,为区域创始盘之一,亦是仅存的纯别墅社区。据悉,优山美地D区主打围合式合院产品,均为独栋、类独栋和合院等纯别墅类型,向别墅社区应有的纯粹性致敬。

力图重现中央别墅区辉煌的优山美地D区,全区域规划限高12米,更是封堵了容积率高低搭配的可能性,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产品的纯粹性。种种背景下,优山美地D区成为中央别墅区最后的纯粹别墅住区。绝无仅有的低密尺度,也令优山美地D区避免了混杂于高层之下,使别墅生活更具私密感与尊崇感。

(优山美地D区实景拍摄)

作为紧俏的纯别墅社区,优山美地D区一直备受市场热捧。特别是在北京恢复“认房又认贷”模式之后,一步到位的置业方式显得至为重要。在此背景下,优山美地D区作为纯粹别墅住区势将成为置业佳选,有望受到市场热捧。除了一步到位终极置业的考虑,优山美地D区纯别墅社区的独特价值,也有助于对冲调控风险。地处地段成熟的中央别墅区后沙峪板块,优山美地D区有望脱颖而出,成为调控新政下的市场热点。

凭借纯粹的别墅产品形态,优山美地D区睥睨北京楼市群雄,令众多项目难忘项背。傲人的低密资本之下,优山美地D区吸引了众多财智客群的目光,市场行情有望再度走高。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