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3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2017通州发展火力全开 早知这些事情你就赚了!

发布时间: 2017-03-24 14:47:58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37次浏览


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未来将重点发展行政办公、商务服务和文化旅游三大产业。目前,政府正研究制定三大产业落户通州的辅助性政策。据RET睿意德中国商业地产研究中发布的《2017消费升级趋势下的新北京商业地产》来看,2016年土地供应全面收紧,商办用地成交规模不足去年的60%,主要释放于通州和大兴,近郊区迎来商业发展契机,到11月中旬商办用地仅8幅成交。随着城市外扩,主城区商办用地已基本被分刮完毕,仅北土城和中关村环保科技园两个地块,占今年土地成交的7%。远郊区产业支持尚未形成,近郊区成为商办用地主战场,87亿的环球影城巨无霸地块将通州推向成交榜首。开发商土地储备有限,预计未来两到三年新增商业减少,以近郊区为主。

2017年,北京在建20条地铁,光通州就占据了5条,其分别为3号线、7号线东延、17号线、八通线南延、平谷线。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平谷线将首次贯通三河燕郊,对北三县乃至京津冀一体化进程都意义重大。除了地铁的建设,2017年公路建设主要以咱们的城市副中心通州为主。据悉,2017年通州区计划续建和开工宋梁路北延等10项工程。这些道路将与既有线路构成通州区路网骨架,打通路面节点,构建成一流的现代化城市交通网络。以宋梁路北延为例,按工程设计方案,北延段将与宋梁路、通怀路构成北京东六环外南北向重要通道,成为怀柔、密云及顺义区和副中心交通联系的重要通道。未来,这条路将与京平高速相交,最高设计时速达到80公里/。

通州发展前景一片大好,想买房的朋友还在等什么呢?

更多新闻资讯敬请关注楼盘网北京站 热线电话:0312-5569731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