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鸿坤集团再次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

发布时间: 2017-03-23 16:38:2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969次浏览


2017年3月16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鸿坤集团再次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本次升至68名;同时被评为“百强之星”。这是鸿坤集团连续5年荣登地产百强榜单。

经营业绩再创新高 实现跨越式增长

鸿坤集团起步于住宅地产开发,经过15年发展,已经形成了丰富的经营体系,包括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物业服务、地产金融5大业务板块。2016年,鸿坤集团全年业绩再创新高,实现了跨越式增长。

多产品系齐头并进 推动城市活力提升

在住宅领域,鸿坤拥有四大产品系:在城市核心区的高端豪宅——语墅系、休闲度假的国际化小镇——原乡系、城市大盘——理想系、城市公寓——都市系。鸿坤的商业地产,定位于创新社区商业资产管理者,拥有3大独立发展产品系:鸿坤理想中心、社区交流中心、鸿坤邻里中心;同时也拥有6大孵化加速产品系:鸿咖啡、拾光书房、拾光小镇、体育公园、新都荟、养老中心。在产业地产板块,鸿坤拥有谷系、云系产业园、以及创业大街三个产品系,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高端创新产业园的资产管理者。

全国布局国际化发展 依托多元化资源 创新无限可能

鸿坤集团深耕京津冀多年,摸索出独有的“创新型城市运营模式”,为全国复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鸿坤集团持续加大土地储备,在深耕京津冀的同时,积极布局长三角、珠三角。目前鸿坤集团已经成功进入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河北、海南、安徽等直辖市和省份,并布局美国市场,积极推动“创新型城市运营模式”的落地,创新无限价值。

模式创新 创新型城市运营商

鸿坤定位于“创新型城市运营商”,旗下拥有大地产、大金融、大文旅三大业务板块:鸿坤集团、亿润投资集团、鸿坤文旅集团,在独立运作、专业发展的同时,也相互促进、生态成长。围绕客户需求,鸿坤提供居住、商业、办公、教育、文化旅游、医疗、金融、产业等全方位服务,构建生态平台,推动城市活力提升。

以创新驱动未来,2017年,蜕变开始,卓越起航,鸿坤集团整装再出发。

鸿坤集团深耕于每一个城市梦想,把握时代契机,引领客户需求,不断创造性地发现和把握机遇。未来,鸿坤将继续发力大地产、大金融、大文旅三大业务领域,创造客户价值,创新城市发展。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