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1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新政策!认房又认贷!北京在售普宅汇总

发布时间: 2017-03-21 11:11:00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90次浏览


近日,北京又出台了调控新政策,主要内容包括:1.居民家庭名下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以及在本市无住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80%。2.暂停发放贷款期限25年(不含25年)以上的个人住房贷款(含公积金贷款)。3.企业购买商品住房再次上市交易,需满3年及以上。若交易对象为个人,按照本市限购政策执行。

北京317限购新政于新房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二套房首付提高,以600万住宅为例,317新政后需要比新政前多交首付60万,另外,贷款年限减少,单位还款周期内的还款额增加,改善型需求购房资金压力增加。而且,由于认房又认贷的方式,通过离婚就能获得首套房购房资格的可能性,已经没有了。二手房方面,317新政前“未网签在途房源”被打回,重新履行有关程序手续。对于仅有一套房已经卖出,还未来得及买入过户的客户,将面临更高的首付比例。对于资金紧张的购房者,简直要哭了。当然,此次新政对于目前无购房记录的刚需置业者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受新政影响,房地产交易市场会趋于降温,房价涨势也会有所遏制。对于无购房记录的刚需群体,房源的选择性会增多。

了解了这些限购新政,小编教教大家评判普通住宅的三个标准:1.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含)以上;2.单套建筑面积在140平方米(含)以下,并参考其实际销售价格确定;3.单价或者总价未超过政府指导价。那么,目前北京在售的普通住宅有哪些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受欢迎的新盘。

鑫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0000元/㎡

楼盘地址:雄县雄州镇雄州路永平大酒店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952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