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第五届建筑四新建筑建材展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7-03-20 15:45:3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布局楼讯

436次浏览


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中装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工程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及新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建筑四新建筑建材博览会) 于2017年2月27日-3月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胜利结束。本届建筑四新博览会在去年首次移师老国展举办的基础上,实现了飞跃发展,不仅展览规模翻番,展品类别进一步丰富,而且举办了更多行业论坛及贸易采购对接活动,吸引了超过82000人次专业观众参观,行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第五届建筑四新博览会共使用了老国展六个展馆,集中展出了地坪、模板脚手架、干混砂浆、弹性地材、建筑保温、运动场地、建筑涂料、建筑节能、防水材料、综合管廊、装配式建筑、被动式低能耗等多个建筑建材领域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汇集行业近500家参展企业,再度搭建全建筑领域一站式采购对接平台。开展三天,从各地赶来的专业观众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爆棚。很多老展商反映,展会观众数量和质量都大幅超过往届,收获了更好的展示和贸易效果。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的观众组织宣传采取了更为丰富的渠道邀请,并专业组织了来自各地的40余个建筑施工单位采购团、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近20个国外参观团9家知名房产开发商采购团、20多个医院建材采购代表团、12家学校建材采购团。此外,博览会还将举办了医院建材采购对接会、房地产开发商采购配对会、中国地坪施工商峰会、中国模板脚手架行业论坛、建材采购招投标发布会、干混砂浆周峰会活动、“中国工匠节”、“中德日施工技术交流周”、中国艺术砂浆设计大赛、国际建筑展信息发布会等近20场活动,广泛邀请建筑及装修工程企业管理人员、材料及装备采购人员、经销商代理商、建筑师、设计师、建造师及工程人员将前往参观博览会和同期会议,合力推动建筑工业化及建筑材料、技术及装备的经贸交流。

据悉,第六届中国国际建筑工程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及新装备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工业化及装配式建筑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3月9-1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行,预计展会规模将达到五万平米,吸引更多行业供需群体参与,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明年三月建筑四新建筑建材博览会取得新的辉煌!详询010-56201806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