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顶层人群聚居中央别墅区 优山美地D区圈层价值彰显

发布时间: 2017-03-15 18:57: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245次浏览


作为京城最早的高端别墅群落,中央别墅区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北京首屈一指的***,吸引了众多财智阶层和国内外精英新贵。众多顶级人群聚居之下,区域名流云集,人文荟萃,彰显出独特的圈层价值。坐落于备受瞩目的中央别墅区后沙峪板块,优山美地D…… 作为京城最早的高端别墅群落,中央别墅区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北京首屈一指的***,吸引了众多财智阶层和国内外精英新贵。众多顶级人群聚居之下,区域名流云集,人文荟萃,彰显出独特的圈层价值。坐落于备受瞩目的中央别墅区后沙峪板块,优山美地D区等优质项目成为顶级圈层的置业佳选。

回溯中央别墅区的发展史,自发轫之初便以优越的地理位置、生态环境以及居住氛围,吸引了大批高净值人群的进驻。而且区别于其他别墅区,众多的外籍居住者令中央别墅区表现出浓郁的国际化特质,荣膺北京首席涉外领地。目前,中央别墅区已成为北京高端人群最为集中的区域,招徕了众多的巨商新贵与明星大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诱人而神秘的圈子里,还汇聚了北京超过70%的外籍人士。

(优山美地D区实景拍摄)

地处公认的国际人群与文化的汇聚之地,优山美地A、B、C区涉外人士、高端人群云集。据悉,优山美地A、B、C区内90%以上的业主都是华侨,60%以上的住户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名士择邻而居”,众多名流荟萃于此,使得优山美地D区具备天生的文化血统与圈层符号。高纯度与相似度的人群组合,亦成为优山美地D区最好的价值背书。

极尽圈层荣耀的优山美地D区,自身价值也被不断推涨。在众多文化背景、生活品位和消费习惯相似的人士聚居之下,优山美地D区业主不仅可以享受同一圈层中与人交往的乐趣,还可以传递圈层价值。在优山美地D区,高度契合的圈层可以带来自身修养以及人脉关系的拓展,为志同道合的业主创造出更多强强联合的契机。

(优山美地D区实景拍摄)

此外,为了与名流圈层相匹配,优山美地D区优选新中式风格,既传承东方建筑神韵,又融合现代人居美学。在优山美地D区,现代工艺与中式元素完美融合,成为深植传统文化的现代美学典范之作,令一众财智阶层所叹服。

地处京城名副其实的“***”,优山美地D区人文底蕴与文化情怀浓厚,吸引众多顶级人群聚居于此。立基高端圈层之上,优山美地D区价值愈发凸显,成为中央别墅区的置业佳选。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