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奥园地产稳健多元 海内外同步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3-15 15:43:2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1576次浏览


3月12日,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度全年业绩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奥园地产集团年度未经审核合同销售额约为人民币256.0亿元,同比增加68.8%;营业额同比增加22.6亿达到约118.3亿,增幅为23.6%;净利润增长10.9%至人民币10.1亿。

根据公告,2016年奥园地产集团的销售贡献主要来自于珠三角、重庆和成都的项目,包括佛山奥园一号、珠海奥园广场、重庆奥园盘龙一号、成都成华奥园广场、佛山奥园公园一号、广州奥园国际中心等。

在土地储备方面,2016年,奥园地产集团先后共收购17块优质商住项目,新增可开发建筑面积约为313.9万平方米。于2016年12月31日,奥园地产集团总土地储备约为1,464.7万平方米,其中191.2万平方米为已竣工物业,545.6万平方米处于在建阶段,727.9万平方米为持续未来发展土地,业务已经延伸到30个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外业务方面,目前奥园地产集团已拓展至澳洲悉尼及加拿大温哥华。2016年11月,奥园集团以5550万澳币成功收购澳洲悉尼歌顿区(Gordon)及图拉马拉区(Turramurra)两个住宅顶目。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成立于1996年,2007年10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上市。历经21年的发展,奥园地产在全国开发近80个项目,2015年进军海外市场。连续17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15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2016年奥园荣登中国房企综合实力30强,运营效率第5位,在“2015中国华南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榜单中排名第二,四大国有商业银行联合授予奥园“十年卓越资信房企”称号。

作为中国复合地产的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奥园地产集团成功地实践了运动复合、教育复合、商业综合体复合、健康养生复合、文化旅游复合、跨境电商复合等多种复合地产开发模式,为消费者创造出健康向上、和谐美好的生活体验和文化价值,引领中国健康生活潮流。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