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泛豪宅市场下 万柳书院以品质突围

发布时间: 2017-03-13 17:09: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165次浏览


2017年地产行业随着改善置业大潮的兴起,一方面,市场日渐成熟,全面高端化的市场基础已夯实得足够坚硬。另一方面,高端财智人群在置业选择时,已不再将“大”、“豪”等传统指标作为衡量产品的标准,而是更趋向产品力、宜居性及人文情怀这些维度。而位于海淀区万柳地块的万柳书院,正是这种大多数人都梦寐以求的人居典范。万柳书院秉承“一切只为生活”的理念,聚焦于居住者所需生活功能的本真,使万柳书院不仅呈现艺术美感,更充分服务于生活。

(万柳书院实景拍摄)

从很早开始,城市豪宅就变成了以炫富耀贵为特征的住房选择,即便豪宅是为城市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高端产品,都未免给人感觉被过度物化,在空洞的奢侈资源堆砌之下,却依然缺乏产品内核精神与人性关怀。同时,在当前房地产市场,也不乏“居住本位”的豪宅产品,位于海淀西北三环的万柳书院便是其中之一。

中赫置地通过对高端住宅产品多年的研究,从绿色建筑到带装修,再到对生活方式的探究,对起居细节的洞察,涵盖了住宅的方方面面。万柳书院项目负责人曾表示,万柳书院从拿地规划开始,就一直坚持在这一核心地段做做符合地缘气质的产品。无论是大到项目园林、单元门头的反复拆建,还是小到考察了欧洲十几个国家才找到的荷兰手工黏土砖,每一处设计、施工,均是围绕居住者需求完成,只为带给居住者最为可靠的品质保证。

(万柳书院实景拍摄)

此外,中赫为了带给万柳书院业主更高质量的服务体验,将成本置于次位,将全部物业管理自运营。同时,万柳书院还集合英式管家服务方式和内容、高端会员制俱乐部、酒店服务理念和品质标准,根据业主生活需求提炼出具有万柳书院特色的“双管家”服务模式。依托“双管家”模式,万柳书院将对“物的管理”和对“人的服务”高效契合,摒弃传统物业管理通过前台电话解决的被动、低效方式,转而根据万柳书院业主相关信息,提前预知甚至超前服务,主动解决问题,使“双管家”服务真正落地,带给万柳书院业主更好的居住体验。

如果说居住属性的回归体现了人们久经繁杂后对回归本质追求简单和自然的心理,那么万柳书院所打造的品质家,可以说与大儒精英青睐圈层氛围达到了最佳契合,万柳书院的理念。在当下的豪宅品类中以一种都市新贵的态度召唤居者的新住所,选择万柳书院,即是对生活方式的一种选择。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