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7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东山公寓德味家 泛豪宅市场下的居住回归

发布时间: 2017-03-01 18:2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66次浏览


   

从很早开始,城市豪宅就变成了以炫富耀贵为特征的住房选择,即便豪宅是为城市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高端产品,都未免给人感觉被过度物化,在空洞的奢侈资源堆砌之下,却依然缺乏精神,缺乏产品哲学和灵魂。另一方面,在当前房地产市场,不乏以人居的舒适与健康为内核的豪宅产品。而少有如东山公寓者,知道什么最珍贵,摒弃了传统豪宅浓重华丽的内装,转而采用德式极简主义,弃奢为简,回归人居的本质诉求。

2017年是地产行业进入顶豪时代的第三个年头,一方面,市场日渐成熟,全面高端化的市场基础已夯实得足够坚硬。另一方面,伴随着16年年末楼市调控重拳的打出,人居正在回归到一个更加理性的状态上来,这种理性实际就是回归到人的本质需求。

有业内人士分析,高端财智人群在置业选择时,已不再将“大”、“豪”等传统指标作为衡量产品的标准,而是更趋向产品力、宜居性及人文情怀这些维度。“让人居回归以居住为初心的场所”将成为2017年房企共同求索的价值方向。

这一点正如东山公寓所倡导的原生居住理念,即回归房子最原始的居住属性,剔除一切浮华。东山公寓所作的一切均以“为居者提供安全、健康居住场所”为出发点,重新审视居住的本质。在东山公寓看来,健康、安全、纯净无污染,将居者的生命健康与基因完美延续,才是豪宅真正的宜居价值。

东山公寓采用德国Allmilmo整体橱柜,配置瑞士V-ZUG家用电器。Allmilmo橱柜是欧洲奢饰品品牌之一,一直被视为理想生活的象征。东山公寓不惜高昂的运费,将其五金件和柜体在德国本土组装完成后再运回国内安装,用心之致,可见一斑。标配的全球米其林星级厨师最爱的瑞士V-ZUG厨电,V-ZUG厨电以其简洁、精纯及饱含情感的设计而闻名,机身的表层材料质量极高,与其简洁而圆滑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它完备而强大的功能,包含蒸烤一体机、咖啡机、酒柜、欧式抽油烟机、燃气灶、洗衣机、烘干机、冰箱。操作界面精心设计,并易于使用,预设米其林星级美食程序,简单、快速,一键烹煮,即刻完成。优雅简约的同时,又具备强大的功能,这也正和东山公寓所倡导的居住理念所契合。

如果说居住属性的回归体现了人们久经繁杂后对回归本质追求简单和自然的心理,现那么东山公寓所打造的德味家,就是当下豪宅品类以一种都市新贵的态度召唤居者的新住所,并带给生活极其美妙和潜力无穷的体验。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