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9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S1线轨道交通辐射带动 紫御长安商办资产受益增值

发布时间: 2017-02-28 08:4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99次浏览


商办市场素来讲究地段为王,其中尤为看重交通要素。一直以来,新交通干线的开通被视作商办快速发展的最佳风向标。近期商办市场再传利好,以红白为主色调的磁浮列车在北京S1线亮相,并预计年底开始载客运营。在轨道交通的辐射带动下,紫御长安等周边物业将直接受益,成为商办市场新的价值热点。

据悉,全长10.2公里的S1线是北京市首条磁浮线,目前各站主体结构已经完工。接下来S1线将启动列车调试及站内装修,预计年底开通试运营。线路开通后将与北京多条地铁线路进行交汇,除了在苹果园站与地铁1号线换乘外,还会与6号线西延段实现换乘,将极大改善京西地区快速交通条件,方便区域出行。

快捷成熟的交通是商办项目的重要命脉,在S1线的辐射带动下,紫御长安对商办客群的吸引力将显著增强。未来,S1线将直接贯通国贸CBD、金融街商务区、石景山银河商务区及门头沟新城,为紫御长安导入大量客流。

京西区域的轨道交通利好,还将带动商办价值的提升。业内专家指出,在轨道交通的拉动下,紫御长安将近水楼台先得月,成为新的城市发展热土与,吸引众多置业目光。

S1线之外,紫御长安西侧还紧邻西五环路,自北向南分别连接阜石路、西长安街与莲石路,同时周边有二十余条公交线路以及地铁一号线,交通极为便利。紫御长安良好的交通条件,极大地降低了入驻企业的商务成本,对于使用者和投资者而言都极具吸引力。

依托便捷的交通优势,紫御长安所在区域商业氛围颇为成熟。在紫御长安周边,依次坐落着万达广场、华联商厦、永辉超市、物美大卖场等大型商业中心。淳熟配套资源的加持下,紫御长安价值前景更被看好。

占据区域交通枢纽核心,紫御长安堪称商办市场的焦点所在,吸引了众多投资目光。随着未来S1线、6号线西延线的全面开通,紫御长安将成为京西商办市场的价值宠儿,有望上演一场资产增值的大戏。

责任编辑: mostwante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