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9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深耕绿色经济,德力西电气建筑业务获高速增长

发布时间: 2017-02-24 14:00: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215次浏览


 近日,德力西电气在第十四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上荣获“中国房地产绿色电气首选实力品牌”,这是德力西电气第三次斩获该重量级奖项。通过多年在建筑行业市场的积极探索和战略布局,德力西电气已经在该行业取得了瞩目的成绩。2013至2015年期间,德力西电气建筑业务获得高速增长。迄今为止,德力西电气已经与70家包括恒大集团、万达集团、华夏幸福基业、绿城集团等在内的一线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积极的政策牵引全面支持并覆盖超过60000万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助力合作伙伴创造更为绿色的建筑世界。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城镇化率已达到57.35%1,但与发达国家80%的水平相比,尚有较高提升空间。根据CRIC调研数据表示,以城市化率每年推进1个百分点计算,每年将新增1400万城市人口,给建筑市场带来庞大的新增需求。此外,随着国家不断加强对节能环保和生态建设的推广,绿色、低碳、循环等趋势也将为建筑行业带来更多新的市场发展机遇。德力西电气副总裁朱明表示:“德力西电气一直将建筑行业视为战略市场之一。国家新型城镇化进程持续推进建筑市场容量的增长,市场对建筑电气产品尤其是绿色产品的刚性需求将保持在一个较高水平。德力西电气将深耕建筑行业,以更多创新绿色的电气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

  德力西电气在建筑行业的迅猛发展,主要得益于其成功的商业战略。近年来,通过深入了解房地产客户差异化的需求,德力西电气在建筑行业市场积极进行战略布局,致力构建全面发展的业务生态。针对不同房地产客户群体的发展模式和市场需求,德力西电气为他们提供多样化的业务合作模式,并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专业化的建筑行业销售团队,快速响应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德力西电气致力于为大客户提供价值导向型的服务,在与恒大集团等房地产企业的合作中,从提供元器件到成套解决方案再到创新的业务模式,德力西电气在各个环节积极优化成本,提升供应链环节流程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值的同时,追求大客户100%的满意度,巩固并深化战略合作管理。

  在产品和解决方案层面,德力西电气同样走在行业前列。德力西电气先后推出了基于国际技术平台的新纪元系列、全新6系列、领航者系列等多层次产品,为建筑行业客户提供更多创新型、高性价比的产品选择。专门针对房地产客户的三箱配电整体解决方案从别墅到保障房,从商建到公建,着眼于各类建筑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安全、灵活、简便的用户体验。以高层建筑配电为例,德力西电气的配电解决方案从提供隔离保护,配电保护、漏电保护到联动漏电火宅报警系统,全方位保障楼宇的用电安全和住户需求。

上图为:德力西电气在建筑行业中三箱配电解决方案示意图

  “得益于对客户需求的洞悉和多样化业务组合模式的战略部署,德力西电气通过高性价比且创新的产品,差异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快速的服务响应速度,不断拉开与竞争对手差距,领跑建筑市场。未来,德力西电气将进一步着眼于节能、环保、健康、舒适的产品开发理念,助力战略合作伙伴从“浅绿”走向“深绿”,与建筑及电器行业一起更为绿色的世界。”朱明表示。

  1.国家统计局2017年1月20日公布数据

 关于德力西电气

  德力西电气是一家行业领先的低压配电及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着“时刻守护您的用电安全”的企业使命,德力西电气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

  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中国品牌,德力西已有30余年的历史。 2007年,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成立,成为中国低压电气行业最大的合资企业。目前,德力西电气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2个工业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1个创新中心,8个销售办事处,17个销售办公点,12个区域物流服务中心,28个现场服务网点以及30,000多家销售网点,产品销往50个海外国家。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德力西电气已建立起世界一流的研发技术平台和体系,率先通过CNAS国家一级实验室的认证,拥有400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此外,德力西电气已成功打造了一套健康完善的供应链生态圈,其工业生产管理体系、质量体系以及仓储自动化程度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并在不断向数字化及智能化演进。由德力西电气自创的生产系统DPS实现了MES,E-SIM,E-Quality等先进的工业管理办法,大大提高了物流效率及客户满意度。德力西电气也是行业内首个荣获并连续蝉联五星品牌及五星服务双认证的企业。

  从神舟飞船五号到十一号,德力西电气积极参与国家重点工程的建设,致力于以专业、创新且高质的产品和技术助力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助力中国经济的腾飞。

  以“承诺、合作、敏捷、超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创建“幸福企业”为目标,德力西电气积极携手全体员工以及合作伙伴建立社会责任生态圈,打造了“儿童用电安全教育”,“探访百家敬老院”等标杆型公益项目,并持续通过“德力西电气慈善基金”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 shigu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