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6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市长副市长强抓副中心建设 早安北京等环京项目受益

发布时间: 2017-02-17 11:3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605次浏览


    新春好兆头,副中心也频传好消息。近日,北京市市长蔡奇、北京市副市长陈刚接受了央视媒体的采访,向我们介绍了通州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也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副中心未来的美好蓝图。蔡奇更是强调建设副中心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政府频频将通州提上重要议程,不仅催热了通州楼市,也令毗邻通州的早安北京等环京项目广受购房者关注。

    通州发展如火如荼 惠及环京北三县

    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京津冀发展的桥头堡,近年来各项发展均取得了重大突破。特别是在新市长到任后再度提速。蔡奇履新北京代市长后首站即调研通州,并多次在政府的报告中要求举全市之力建好副中心。

    事实上,近些年通州的发展已经全面提速。市政工程的建设中,嚷了12年的广渠快速路终于整体通车了;在今年开工的各项市政工程中,通州不仅将首个高铁站,并且在今年北京在建的20条地铁中,通州以5条遥遥领先,足见政府对通州的重视程度。而副中心早已确定与周边区县包括北三县统一规划。北京市教委近日也透露正在计划出台副中心教育发展规划,除引进优质校外,还将对通州全区教育进行整体提升,并辐射到北三县地区,实现协同发展。北三县由于毗邻通州的地域优势, “北京城市副中心”以及“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两大政策源的双辐射,一直保持高速稳定发展势头。

    大厂交通产业双腾飞  早安北京等楼盘走热

    在北三县中,大厂由于在交通产业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一直都是环京外溢买房人群的重点关注对象。平谷线正式开通以及厂通桥的的预期建设都为大厂城市建设和产业腾飞带来了新的动力。目前,大厂产业新城已逐步形成文化产业、科技产业的集聚融合,极具声望的觉十一、太库、炫嘉等企业对大厂产业新城的发展极其看好,并已进驻大厂;金隅集团、中集特种车辆、首钢装备制造、味全食品等企业都已经将非首都功能疏解到了大厂。大厂产业的发展也带动进一步带动了楼市的火热。

    在大厂,早安北京作为区域内优质楼盘,口碑效应一直都非常好。据早安北京项目负责人介绍,由于通州的高度发展,以及京津冀一体化步伐的加快,有意向来大厂购房的人越来越多。对于环京外溢购房人群来说,早安北京不仅地理位置优越,并且在建筑风格和品质的打造上也均领先行业,因此口碑一直都很好。

    据了解,早安北京位于与通州仅潮白河一河之隔的大厂,建筑风格融合了欧洲经典建筑精髓与时代都市建筑的恢弘大气,彰显着业主的高贵品位与优雅; 设有13万平米的欧式风情商业配套、5千平米幼儿园、规划面积约1.2万平米小学,全方位满足了业主的对教育和生活的高要求。相信随着随着北京市四套行政班子东迁,通州教育交通医疗等各方面逐渐与国际接轨,也将驱动大厂进一步腾飞。基于此,笔者建议如有购买早安北京意向的客户,亦尽早出手为好。

责任编辑: mostwante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