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2017事业单位养老金上涨 1亿多人待遇提高

发布时间: 2017-01-17 14:44:2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06次浏览


日前媒体报道称,今年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水平仍有望上涨,但目前涨幅尚未确定。我国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待遇将同步适度提高,1亿多退休人员将因此受益,而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提高幅度或将高于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提高幅度。

人社部原副部长胡晓义曾介绍,涨幅主要取决于经济发展水平、财政支付能力、物价水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社保基金中养老基金本身的承受能力。从地方数据看,今年14个地区涨幅明显超过全国平均,其中甘肃地区涨幅最大,为9.55%。从养老金平均水平来看,去年调整后基本养老金月人均超过2200元。全国共有16个省份超过平均水平。

对于未来居民养老金待遇是否会长期维持较低发放水平,人社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财政应形成稳定的投入,探索建立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作为政府主办的社会保险金,政府的责任是责无旁贷的。现在居民缴费很少,财政要形成稳定投入机制,养老金才能达到保障城乡老年人生活的作用。”

为了实现养老保险基金的保值增值,人社部明确今年养老金将启动投资运行,首批2万亿养老金的30%将进入股市。近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发布公告,公布了21家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这也意味着,养老金入市进入最后的倒计时。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