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7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泰禾中央广场“三九”暖身攻略

发布时间: 2017-01-14 16:59:12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106次浏览



从上周日开始,天高云淡,雾霾尽散!骤降的气温在提醒着我们,今年冬天已正式步入“三九”。俗话说“数九寒天,冷在三九”。从冬至往后开始数第三个九天,就是“三九”了,由于这段时间白天最短,且太阳直射角度与地面夹角最小,所以是一年之中最冷的几天。请大家一定注意保暖,尤其要注意冷热均衡。

 

“冬练三九”想必大家都听说过。锻炼身体是好事,但要根据自身的健康状况,选择合适的锻炼项目,以及适宜的锻炼场所。泰禾中央广场拥有多个适合锻炼的健康配套。与项目仅一路之隔的念坛公园,入园免费,占地面积2500亩,拥有多个健身区域,周边清源公园、小龙河景观带等都是您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同时项目内部建有6万平米运动主题公园,400米慢跑道,多个运动场地可供选择。

泰禾中央广场还专门为“天幕”增加了云端CLUB体验配套,其中空中健身房让业主可随时随地进行室内锻炼,其他如空中影院、空中书吧等休闲设施一应俱全,是一方业主专享的高端社交平台。

 泰禾中央广场位居北京大兴新城,临近地铁4号线义和庄站(1公里内),近期亮相天幕组团,百米瞰景高层,40-100㎡(建筑面积),公园环绕,自身拥有主题园林,体验式商业等完善配套,备受购房者青睐。

泰禾中央广场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大兴义和庄地铁B口向北1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37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stwante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