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中国的房价就别指望降价了,供不应求,房价还会持续上涨!

发布时间: 2017-01-01 15:00:40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房贷政策

563次浏览


很多人都在认为,中国的房价开始往下跌了!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

但某房产分析师综合多方因素分析后指出,对于当前的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政策的作用更多是延缓而非逆转,一线房价持续涨,并不算耸人听闻。

来看看业内人士是怎么说的吧!他们给出的答案是:尽管成交量可能会大幅萎缩,但房价并不存在大跌的基础!尤其是热点的一二线城市。

其中,中金公司研究部分析员张宇表示,新房市场2017年开年或将出现量价齐跌态势,但随后降幅收窄,在下半年至年底,房价重拾上升态势,全年表现或将再次超过市场预期。

限购、限贷令的推出,固然限制了大量的需求涌入,但预售证监管加严、房价“限涨令”等政策也打击了不少项目的推案热情,商品房供应少,大多数城市商品住宅市场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

而且,业内分析,有四大推动因素支撑热点城市房价在下半年重回上升趋势:

1、开发商资金充裕;

2、一线城市与核心二线城市人口吸入能力,楼市短期内供应缺口难以得到根本解决;

3、高地价带来的成本压力;

4、政策的举措较为理性,低利率环境仍然存在,都将给未来的房价带来支撑。

综合来看,有人唱衰中国的楼市,但是也有人仍然看涨中国楼市。对于,这样的局面,肯定是让很多人都难以搞清楚了,中国的房价究竟是涨还是跌,难道就真的没有一个准吗?其实,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中国的房价还真的没怎么出现过跌的情况,就算是有点下跌,ZF又会立马出台优惠政策,来鼓励大家买房,变着花样的把房价给支撑起来!


更多新闻资讯敬请关注楼盘网北京站  热线电话  :0316-5921156    0316-5920193

责任编辑: mostwante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