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再开5条地铁 买哪些地方钱?

据报道,北京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八通线南延、昌平线南延一期、平谷线和新机场线一期等5条线路即将开工,总长达126公里。北京市轨道交通将再次迎来新的建设高峰。

发布时间: 2016-12-12 09:52:2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098次浏览


 

  据报道,北京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八通线南延、昌平线南延一期、平谷线和新机场线一期等5条线路即将开工,总长达126公里。北京市轨道交通将再次迎来新的建设高峰。

  2016年本就是北京轨道交通建设高峰期,在16年2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容军就曾表示,北京将推进16条轨道交通线路建设,在建里程约300公里,达历史最高水平。据悉,在北京市规划16条地铁建设中,除平谷线外,其他15条地铁线路已开工建设,覆盖北京的11个区。

  通过以上数据可以看出,规划中的16条地铁线路,通州、海淀、房山、丰台四个区域是覆盖最多的地方。未来这几个区域的价值将显著提升,区域也将得到更好的发展。

  然而就在今天12月9日,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持召开的2016年轨道交通线路开工动员大会上获悉,昌平线南延一期北起昌平线西二旗站,将于2020年通车。平谷线(徐辛庄-平谷段)将于2020年通车,途经河北省三河市,西至通州区徐辛庄地区,此段线路总长约54.3公里,设9座车站。八通线南延工程北起八通线土桥站,南至环球影城站,全长约4.5公里,环球影城站可与规划7号线东延实现换乘,直接服务于北京城市副中心和环球影城,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

  3号线一期工程西起东四十条,东至东坝中街,全长约13.7公里,设9座车站。3号线一期已经进入实质化开工阶段,已经有7处进场。CBD线和燕房线支线明年开工,新机场线一期是服务于北京新机场的快速专线,全长41.4公里,设3座车站,预计将于2019年与北京新机场同步建成。其中,平谷线与新机场线均是体现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

  由此可见,昌平、通州、平谷、三河、大兴以及新机场周边的项目,无疑将再迎利好。


更多楼盘资讯敬请关注楼盘网北京站   热线电话:0316-5921156     0316-5920193

责任编辑: lianlian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