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3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北京“七环“即将贯通 京郊房地产商先别“偷着乐”

发布时间: 2016-12-09 15:10:0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77次浏览


12月6日,河北省交通厅发布消息称,随着密涿高速公路河北段的建成通车,850公里北京大外环河北段全线贯通。北京市交通委则在回应媒体采访时表示,北京段将于明年贯通,届时北京“大七环”即可成环。

你是北京几环人?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是你站在天津,却被人告知这是北京“七环”,如今这一奇景真的诞生了!

对,没错,北京终于修到“七环”,它只是比五环多两环,比六环多一环!

根据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全长约942公里,其中河北境内约850公里。为尽快实现区域互联互通,交通运输部提出,先期通过替代路线来实现首都地区环线的高速功能,即由河北省的长深、京哈高速公路代替承平高速公路,形成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也即“北京大外环”。

资料显示,北京大外环全长约1000公里,其中北京境内约38公里,天津境内约38公里,河北省境内约924公里。河北境内由大广、长深、京哈、廊涿、张涿、京新、张石、京藏、张承、密涿等13条段高速公路组成。

而眼下,这条“北京大外环”的河北段全线即将合龙。

12月6日,河北省交通厅发布消息称,密涿高速公路河北段建成通车,作为北京大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

密涿高速公路河北段起自河北省三河市东北京冀界处,自北向南经三河市、大厂县、香河县,进入北京通州区,于大兴区采育北再次进入廊坊市区,经广阳区与现有廊涿高速公路相接,项目全长50.46公里。

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密涿高速公路河北段是河北省“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中“线3”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自北向南连接京平、京秦、京哈、京津、京沪、京台、廊涿等7条高速公路,同时也是首都机场和首都第二机场之间的直接连线,是首都东南方向的交通大动脉。

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了解到,在密涿高速建设前,北京一直面临着极大的汽车尾气排放压力。据不完全统计,2007年北京市的对外及过境交通量年均约50万辆/日,预测到2020年这一数据将达90万辆/日左右,大量过境车辆特别是大货车造成的空气污染十分严重,大大增加了空气中PM2.5的含量。

此外,由于北京路网现状以放射线为主,如遇大型国际活动和应急突发事件,没有疏导绕行路线可选,原规划的对外10条普通国道放射线和7条发射线及1条南北纵线国家高速公路,都要通过北京六环路进行调节和疏导,既不便捷又不经济。

密涿高速工程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密涿高速的通车,将引导北京东南部现有的过境交通,尤其是货运过境交通,逐渐转移至北京外围地区,成为北京东南方向的交通大动脉,这对于缓解汽车尾气以及对北京城区的污染具有重要意义。

京郊房地产商先别“偷着乐”

北京大外环从概念照进现实,但却并不意味着给京冀郊区带来一轮土地开发强机遇。

就在12月7日,也就是“北京大外环”消息发出的第二天,发改委、工信部、国土部、环保部、住建部、水利部、林业局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京冀交界地区规划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严格管控措施”,其重点是推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严格产业准入管理,严控房地产开发建设,强化房地产市场管控,严控人口规模。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告诉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记者,“环京楼市调控,七部委联合发文,是一次规格非常高的表态,政策出台原因在于区域内房地产市场前期涨幅过快,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与产业发展背景不吻合。”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环京楼市一度被热炒。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廊坊市区、燕郊、香河、固安、武清、永清、霸州等环京区域房地产市场进入快速发展的通道,其中燕郊楼市的房价“跳涨”,从2015年年初的每平米均价1万元左右,一路上涨至今年最高峰时的近3万元。

张大伟认为,“此次政策对已经降温的环京楼市来说是一次打压,市场可能会继续下滑。”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