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北京房价未来的趋势:燕郊的优势有哪些?

北京房价未来的趋势:燕郊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6-11-14 09:45:3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27次浏览


在国庆的调控过去一个月之后,北京的新房成交量减少了4成,北京楼市进入了冰点,那么北京现在北京价值的地方是哪里?答案是燕郊。

北京未来的趋势

北京未来趋势——豪宅化、稀少化、郊区化。当前,北京最值得投资的区域就是围绕七环的这些地方了,七环的房价在1.5万—2万将会成为常态。

目前从政策,周边,空气质量,交通状况来看,廊坊开发区及永清、涿州、涞水、承德均是七环和最佳选择,最晚明年就能实现房价翻倍。我们以燕郊为例,看一下影响房价的这些因素。

燕郊的房价

只要是稍微对北京房价关心的人都会了解,燕郊真的是涨不停!目前燕郊的房价是两万五左右,而且这一价格预计很快会被突破的,然而,据透露,燕郊整个区域的今年的新房存量大概只有一万套,随着房源的不断紧缺,未来燕郊房价稳中有升,那么这区区一万套的存量,确实微乎其微。

为什么燕郊的房价涨的这么快,我们知道房价的背后供需关系,需求的增加与供应的减少自然会带动房价的上涨。所以很多人投资房产,是经过对当前政策,未来预计,周边设施等综合考虑,然后才拿主意买哪里的房子。不得不说,在燕郊买房的人,是赚到了!

燕郊的优势有哪些

1、北三县划入北京,房子坐地起价。

2、燕郊与通州距离非常近,作为副中心通州的邻居,房价不涨才怪。

3、周边产业和生活的升级也是燕郊房价猛涨的原因。

4、就业岗位的增多。

5、政府对北三县的重视。

6、物以稀为贵。

燕郊房价可能破几万

目前,大家认为燕郊的房价会在年底破三万,但是要根据政策来定,随着通州的规划,燕郊的房价会更好。

从燕郊看大七环

目前,燕郊大厂作为七环排头兵已率先补涨不适合投资,固安和香河补涨到一半也非最佳选择。而廊坊开发区及永清、涿州、涞水、承德均是七环和最佳选择投资七环房产非常合适,七环未来很长时间内都将是北京刚需主战场,除了行政区划不同,生活体验和北京市区是一样的,随着北京房价升高,所有人对七环价值短期内达成认同。今年将是补涨的临界点和最佳出手时机。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