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北京楼市调控新政发威 成交量持续下滑

北京楼市调控新政发威 成交量持续下滑

发布时间: 2016-10-21 14:12:1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73次浏览


据亚豪君岳会统计,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10月第二周,北京商品住宅成交2150套,成交套数略低于今年以来北京商品住宅2272套的周度成交均值,调控开始在楼市逐渐发挥威力。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认为,新政之后,首付提升使得大量项目面临重新筛选意向客户,因此不得不推迟入市;另外新政当中“限制涨价”的条款也使得近期新增预售骤减,进入10月份之后,截至16日北京住宅市场仅有1个别墅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新增预售量65套,仅相当于上月同期的2%。另外,上周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均价高达40231元,这也是周度成交均价历史首度站上4万元的峰位。

郭毅分析,部分改善型项目的集中成交将上周成交价推升至历史高点。受到新政影响,市场预期改变,转签周期增长,成交量持续下滑。尤其是土地市场当中增加自住房供应,以及“限地价、竞房价”规则的重提,使得未来市场当中低价位楼市占比增多,对整体房价水平将起到稀释作用。不过郭毅同时认为,对于纯商品住宅市场,尤其是改善型市场来说受到的冲击相对较小。对于改善型客群来说,二手房不能满足其对居住品质的要求,因此目前在售的中端改善型楼盘仍是其为数不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