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17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北京怀柔区棚改加速中 将供千套安置房

北京怀柔区棚改加速中 将供千套安置房

发布时间: 2016-10-19 10:03:21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9次浏览


进入第四季度,本市的棚户区改造也在加速推进中。昨日,怀柔新城03街区下元、钓鱼台及东关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开工建设,将提供上千套带装修安置房。此前该项目只列在了储备名单中,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尽快改善市民的居住条件,即使属于储备的项目也将加速推进。

按计划,今年本市将通过棚改为3.5万户居民解决居住困难问题。在任务名单中,还有两种不同的项目类型。一种叫“实施项目”,一种叫“储备项目”。市重大办相关负责人说,储备项目会“成熟一个实施一个”。如怀柔虽然没有实施项目,但也有储备项目,如果在今年内条件成熟了,也会启动棚户区改造。

今年以来,怀柔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全区范围内统筹推进10个棚户区改造以及城中村建设工作。

怀柔新城03街区下元、钓鱼台及东关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将提供60平方米至125平方米7种户型的房源,项目建成后可安置居民1000余户。

项目相关负责人说,该项目作为新增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纳入全市2016年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计划储备项目,回迁安置房项目已列入全市保障房建设计划,安置房范围内的拆迁、拆除、场地平整工作已经完成,控规批复、施工监理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已完成,预计2018年下半年回迁安置房交付使用。

据怀柔区住建部门介绍,怀柔区于2015年年底正式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10个项目纳入市级棚改计划,项目数量占10个远郊区项目总数的14%;总计占地392公顷、规划建筑面积347万平方米,惠及1.2万人。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这些棚改项目将定期开展全覆盖执法大检查,对质量安全“零容忍”,并研究回迁居民定期查看机制,回应棚改居民关切的问题。

本市在棚户区改造推进过程中,每个区都考虑到了给棚户区回迁房或者定向安置房配套足够的公共设施,让“洼地”融入到城市变革的进程中。以怀柔区的棚户区改造为例,住宅和商业、办公、生态空间将交织在一起,让回迁居民也能享受到就近上班、就近购物、就近逛公园的舒适。这位负责人还说,棚改项目将确保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和必要的商业、医疗、教育、社区用房等公共服务全覆盖,并与住宅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

这些棚改项目将全面落实带装修成品交房。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