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北方海外置业移民第一展 10月底亮相国家会议中

发布时间: 2016-09-18 10:0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441次浏览


近年来,随着财富的积累以及受国内楼市的持续调控,不少国内买家将目光投向了国外房产市场。

同时,相比于近年来中国房价的一路走高,受欧债危机影响的国家,房地产价格却在不断下滑,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在海外购房,北京地区已成为最重要的区域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机构进驻。

面对国人海外置业的不断升温,为响应市场需求,被誉为“北方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第一展”之称的“Overseas P+I”第七届北京海外置业、移民及高端生活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8日至30日(周五-周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水立方北200米,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再度举办。

第七届北京海外置业、移民及高端生活展览会,是针对国内目前日益发展的海外置业及投资移民行业的盛会,展会涵盖海外置业、海外移民、海外留学、海外投资、高端私人定制五大展出范围。

为期三天的展会将会有Magic Development、New Bob、优觅国际、津桥移民等来美国、加拿大 、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西班牙、迪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房产及投资移民地区的众多项目方、开发商和投资移民机构参与,集中展示高品质地产项目和投资移民服务,为广大高收入人群提供一站式海外对接服务。

在展会现场还将举办20余场海外房产及海外置业说明推广讲座,组委会还将联合东易日盛、京辉高尔夫俱乐部、邻里中国、北美购房网、汇丰银行、大华银行、RoadBooks、晟世名庄等合作伙伴举办现场来宾赞助抽奖活动,更有神秘好礼相送。另外,为配合展会的举办,很多参展商都将在展会现场推出优惠政策。观众现场签约不仅享受折扣,还将收获礼包回馈。

据悉,第七届Overseas P+I北京海外置业移民展仍将实行免费参观政策,高端观众只需在现场登记即可观展。现场的置业及移民讲座也将全面开放,让我们10月28日至30日相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享近百个海外置业及移民精品项目。

责任编辑: zeng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