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1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长谈通州房价:坚决控制地价房价

北京市长谈通州房价:坚决控制地价房价

发布时间: 2016-08-08 16:17:33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8次浏览


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强调,副中心建设要注重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向副中心的延伸。要通过改革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坚决杜绝违法建设,坚决控制地价、房价

据8日消息,8月4日至5日州全区15个乡镇和街道,深入系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摸清底数,坚持规划先行、以人为本,扎实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全力建设好北京城市副中心。

4日晚上,王安顺主持召开市政府有关部门和通州区领导班子座谈会,请大家围绕副中心规划建设发展理思路、提需求、出主意。王安顺要求,首先要下功夫摸清通州区人口、房屋、土地、车辆、产业等重要信息底数,为做好未来规划、改革、服务和管理打基础。要把现有的各项政策充分利用好,推进投融资、行政审批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把北京城市副中心打造成城市建设和管理综合改革的试验区。

王安顺强调,副中心建设要注重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向副中心的延伸。要通过改革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坚决杜绝违法建设,坚决控制地价、房价,坚持依法办事,疏堵结合,下决心落实好人口调控和城市建设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应对周边地区人口高度密集对副中心公共服务资源的严峻压力。建设中要把“工匠精神”贯穿于规划、设计、用料、施工、监理的全过程,广泛应用世界先进节能环保技术、标准、材料、工艺,打造不留遗憾的历史性工程。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