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6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福成尚街时代广场第四次开盘 热销3.7亿

发布时间: 2016-07-25 09:00: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819次浏览


7月23日,时隔半月有余,位于燕郊的公寓项目福成尚街时代广场再次迎来开盘,这是近期第四次开盘。本次开盘推出G6号楼46-99平一至三居,均价14600元/㎡。早上不到9:00,选房等候区已经座无虚席,购房人焦急地等待选房开始。9:38,选房正式开始,购房人陆续进入售楼处内进行选房。

连续四次开盘,小编都见证了福成尚街时代广场的抢房速度,很快签约处便排起了长龙。

最终,项目热销3.7亿,创造了四开四捷的销售记录。7月21日,在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的第28次会议上,市发改委主任提出北京燕郊将统一规划编制的观点。燕郊借力北京借力通州副中心,区域优势逐步凸显。再加上廊坊限购政策,不限购、不限贷的福成尚街时代广场自然是买房人的最佳选择。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位于燕郊核心区东部,交通方面,自驾可直接通过102国道。配套方面,小区内自带商业,可满足业主生活配套,且项目目前南侧约500米即有苏宁易购、福成购物广场等商业配套。在燕郊整体房价破2万的背景下,14600的价格还是很难得的。

售楼热线:400-818-0066 转 438084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