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8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北京和外地人在通州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 2016-07-15 10:17:3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房贷政策

1711次浏览


如今的世界变化太快,一转眼通州限购政策已经出台快一年了,然而“伟嘉安捷”近期却依然能接到很多买房人对通州限购的咨询。虽说自从通州限购后,住宅市场的成交量明显下滑,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盯着这块“肥肉”,那么北京(楼盘)人和外地人在通州买房有什么区别? 又有哪些限制呢?

北京本地小伙通州买房 当地没缴社保终成“拦路虎”

小华是北京人,从大学毕业后就进了一家私企,如今已经上班两年。虽然单位规模较小,但是也一直在正常缴纳社保和公积金。大学期间父母以他的名义全款购买过一套住房,现在他决定换房,因此最近他一直在中介看房。由于看重通州区未来的发展空间,因此决定在通州区购买一套住房,但是由于他的社保和公积金都是在海淀区缴纳的,因此他不具备购买通州区住房的资格。

专家解答:通州限购政策出台后,在原有的北京限购政策基础上对北京人买房进行了限制升级,如果购房人想在通州地区购房,必须名下无房。如果名下有1套住房,必须满足户籍落户通州满3年,或者在通州有近3年的缴纳社保及纳税证明。由于案例中小华名下已有一套住房,而且无法提供在通州区落户满三年或是近三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证明,因此并不能再在通州购房。如果想在北京买房,他只能卖掉房产,或者在通州缴纳满3年的社保及纳税证明,才能拥有购房的资格。

80后外地青年做“北漂” 购房需在通州缴3年社保

肖先生是个80后,在老家时是一家食品公司的职员,由于工资太低因此他带着父母给的积蓄来北京寻找工作机会,现在在一家民企里做后勤工作,今年他想用老家的积蓄和父母资助在北京贷款买套小户型住房,经过仔细挑选他选中了通州区一套住房,因为参加工作后一直在海缴纳社保和公积金,所以他具备单独购房的资格,但是在买房时却被告知不能在通州购买住房。

专家解答:“伟嘉安捷”指出,在外地人买房申请贷款的条件中,北京连续缴满五年的社保或满五年缴纳个人所得税证明两项中只要有一项购房人可以满足,即拥有购房资格。近期通州区限购后,对外地来京人员需要满足名下无房,并且在通州区连续缴纳3年的社保和纳税,案例中肖先生虽然一直正常缴纳社保和个税,也满足名下无房的条件,但是他的无法提供近3年连续在通州区缴纳社保和纳税的证明,所以没有在通州买房的资格。此外,外地人在北京买房时还需要提供个人婚姻状况证明(已婚提供结婚证、未婚提供单身证明)、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暂住证、户口本、借款人相关学历证明、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收入证明及银行半年以上的流水证明等。

年轻准妈妈购婚房 通州缴税满3年获资格

石小姐是北京人,目前和父母一起住在东城,是一家私企的人力资源师,因为单位在通州,所以一直在通州区缴纳社保和公积金。今年她结了婚并且怀上了宝宝,于是想在单位附近购买一套住房当婚房,也方便自己上下班。在考察一段时间后,她选择了一套两居室,但是她最近听说通州限购政策比较严格,不知道自己是否具备购房的资格。

专家解答:目前通州地区对本地人的限购条件是名下无房,或有1套住房且在通州连续缴纳满3年的社保和个税,才能拥有在通州满房的资格。“伟嘉安捷”指出,案例中的石小姐个人名下没有住房,而且满足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保和个税满3年的条件,因此可以在通州买房。由于目前通州区的限购政策比较严格,即便拥有了购房资格,也只能限购一套住房。

责任编辑: liaozh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