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保利·水韵长滩十里春风,犹如爱丽丝梦游仙境

保利·水韵长滩十里春风,犹如爱丽丝梦游仙境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15:13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11676次浏览


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冰城又将迎来她最迷人的时节。尤其是超低容积率的保利·水韵长滩,一簇簇梅花开得艳丽,将水韵长滩点缀得分外热闹。晴朗的日子里,三三两两,树下头顶是蓝天白云,脚边是朵朵落红。丁香花、美人蕉、鸡冠花、矮牵牛花也都次第绽放,犹如一片花海中,张开双臂,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疲劳压力也随着卸下,心灵为之涤荡一新!

春风如醉,送你一个姹紫嫣红的世界

如果想去春游,请把我带去保利·水韵长滩。俯身是花海,抬头是蓝天,一阵春风刮过,清新的空气、浓郁的花香裹挟而来,让人精神为之一振,春天的水韵长滩简直是一个姹紫嫣红的大观园。一条南北贯通的3里长堤绕墅川流,65000㎡花园长河让整个社区更添柔美光彩,5国园林内矮的草坪、灌木绿意盎然,高的松柏迎风抖动着叶子,吐故纳新;红的,白的,绿的,紫的铺满一园,更多叫不上名字的花草努力360度绽放在社区,春虫、蜜蜂在花朵上盘旋,莺燕立在枝头啾啾鸣唱,为这开启的盛大春日伴奏。春日晴好时,漫步其中,犹如进入爱丽丝奇幻梦境,轻轻浅浅的园林倒影在别墅上,迷幻的时空仿佛穿越到北欧小镇、世外桃源,柔软了别墅的线条,妩媚了弯曲小道,形成了私家庭院景观与公共景观完美的结合,和最适合春困、偷懒、取景的好地方!

偷得浮生半日闲,750多位“护花使者”来了

谁说只有女人爱花,水韵长滩所有业主都成了护花使者,已经入伙的750多位业主,不约而同地成了这批花草的最早知己。甜甜的花香,嗡嗡的蜂鸣,让业主不关心书房的收藏,无心在厨房里做大厨,都成了园林里的植物学家,十几种绽放的花朵成了他们最好的点评对象。闲暇饭后,能看到他们沿着社区花园长河,或循着弯曲小路,有时候邻居、老朋友成群结队地在园子里,仔细观察花草的开放抽芽情况,尔或讨论几声,或相视而笑,或发现新大陆一般,将招蜂引蝶的杏花、朝开夕落的牵牛花等一一拍入单反、手机中,传阅到朋友圈里,赢得一片赞誉声!春天已经如此让人迷醉,夏天的蛙鸣、清香的莲叶浮萍,秋天的肃萧黄叶、成熟的浆果,冬天的皑皑冰雪与寂然更让人期待。水韵长滩的生活丰盛至此,真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

春来保利·水韵长滩,花海如诗醉人心,少量席位请你来做“护花使者”。央企地产实力保障,冰城超大规模的纯别墅区,已有750多位冰城人物选择保利·水韵长滩,可以说是哈尔滨别墅生活氛围优越的纯别墅区,加上眼见为实的别墅品质,哈尔滨新区,松北政务要地,地铁2号线旁等成熟配套,超高性价比,只选保利·水韵长滩。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