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1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3天劲销15套,红廷别墅逆袭高端楼市

3天劲销15套,红廷别墅逆袭高端楼市

发布时间: 2016-04-28 09:52:2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49次浏览


2016年4月中旬,红廷别墅3天集中去化15套的新闻不胫而走轰动业内。72爆破式营销让红廷别墅刷新豪宅销售战绩。

一直低调行事的红廷别墅此次能在悄无声息中突袭高端市场,集中销售15套,据了解,此次红廷别墅的销售高潮并不是豪宅常见的经过一段客户积累周期之后的集中去化,而是营销团队实打实的72销售战果。如何能呈现如此强劲的势头,不深入了解,无以得知其中奥妙。

政策收紧促进入市,激增抬高均价

对于政策异常敏感的房地产市场来说,政策的导向决定了市场的走向,此次红廷别墅热销也同样离不开政策前提。在2016开年之初,一系列政策利好打开窗口期,让大批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房地产市场预期升高,房价飞涨。然而,上海、深圳纷纷升级原有限购政策之后, 3月31日,北京国土局网站挂出两宗位于昌平南邵镇的住宅用地,并在挂牌文件中写明“建设保障性住房外的剩余居住规模中90平米以下住房需达到70%以上。”此文件重出“江湖”意味着北京对于楼市的调控政策将愈发收紧。整体来看,增加中小套房型的供应,有利于缓解目前市场的上涨压力,但政策开始抑制北京城市高端豪宅化。如此未来市场品质豪宅供应减少必然引起抢购热潮。

同时,2015年挂牌出让的项目于今年相继入市,由于新进地段的品级和价格因素拉高的市场整体价格,但地段却不能满足豪宅的要求,故而位于内城的红廷别墅逐渐凸显出优势。政策收紧促进入市,激增抬高均价可谓为此次红廷别墅热销提供了“天时”的机遇。

东北五环纯墅社区,一院签收峰层生活

新进项目在地段上存在缺陷,是因为,四环以内基本趋于饱和,新项目均在五六环乃至六环外,或者一些市政建设和公共配套比较落后的片区。对于要求地段的豪宅来说,这大大缩水了价值,拉远了价值与价格的距离。

而红廷别墅,地处朝阳区五元桥东南角,比邻望京,与中国电影博物馆一路之隔。占据了望京CBD、中央别墅区与中央艺术区三区黄金交叉点。由机场高速、机场第二高速、京密路、五环路、机场辅路组成的“两高三路”缜密路网将包括望京CBD、丽都、燕莎、东直门、国贸在内的五大高端涉外商圈与中央别墅区生活和第四使馆区新兴高端生活区的高端生活配套完美串联。由伊顿幼儿园、京西国际学校、北京第十八中学、陈经纶学校等组成的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和由望京医院、地坛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和睦家医院等组成的优质医疗资源同样为红廷别墅生活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在蟹岛湿地公园、大望京公园、望京公园、丽都花园等七大城市公园之外,项目周边目之所及也全是绿化。如果放大到红廷别墅所在的9000亩区域内,市政规划图上的绿地面积甚至将项目本身0.69的容积率直接摊薄到了0.018,因为红廷别墅是区域内的唯一住宅。

黄金地段、醇熟配套和大面积绿地内的唯一住宅规划为红廷别墅热销提供了“地利”的支撑。

始终以客户为导向,走精细化营销模式

虽然爆破式销售业绩引起轩然大波被业内称道,但在此之前,红廷别墅一直秉持低调的营销策略。没有大肆的户外推广也没有铺天盖地的网络营销,认真打造符合当代领袖的别墅产品,寻找真正的别墅受众,维护准确的客户群体关系是红廷别墅精细化营销的重要手段。

红廷别墅无洋房无叠拼,而是环绕形布局联排、双拼及独栋三种物业形态的Art-Deco风格纯墅区。330-800平别墅产品系,配备60-800平南北双花园庭院,按照目前北京五环豪宅库存现状来看,城市纯别墅红廷别墅项目的性和项目价值毋庸赘言。在如此优越的条件之下,红廷别墅依然保持冷静的销售价格:1900万起价的联排,带有50~80平米花园; 440平米左右双拼, 100多平米花园,售价3000万出头;独栋600+平米,花园足有一亩地,售价6000万起。

在一些豪宅项目走“可以买不起我,但不能不知道我”的广撒网营销套路的同时,红廷别墅却保持着圈层的冷静心态:大众可以不知道我,但知道的一定买得起并想买我。

始终以客户为导向的方法论和精细化营销的路线为红廷别墅热销创造了核心条件——“人和”,使得红廷别墅凭借优质地段、优秀产品和可观的性价比,被市场认可、被业主追捧,在悄然中爆发市场威胁力。

红廷别墅,以3日15套的去化速度狂销,在区域价值进一步凸显、项目入市带动市场均价的2016年,升值前景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