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2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刘赐贵:鼓励旅游地产发展 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 2016-04-27 09:20:55

来源: 地产中国网

分类: 业界访谈

713次浏览


4月26日上午,海南省长刘赐贵在省住建厅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紧紧围绕“三大目标”“三大愿景”,践行新发展理念,提升城乡规划建设水平。

刘赐贵听取了省住建厅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省建筑设计院、省建设标准定额站和我省主要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去年以来我省规划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赐贵指出,一年多来,我省全力推进“多规合一”改革试点,进一步理清了发展路子,确定了12个重点发展产业,进一步简政放权,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六大专项行动”,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海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刘赐贵强调,规划就是生产力,必须坚持高的标准、好的品质。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要注重全面提升规划建设的国际化水准。全省各级规划及管理部门,要以国际视野、国际理念和国际标准做好规划,以规划建设水平的提升来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整体水平,通过几年的努力,使我省城乡面貌有大的改观。

对下一阶段我省住建工作,刘赐贵提出了5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以全域旅游的理念推进美丽海南建设,真正实现“日月同辉满天星”的城乡发展格局。二是要加快房地产业结构调整。坚决落实“两个暂停”去库存措施,鼓励引导旅游地产、商业地产和高端房地产产品发展。深入研究土地等政策,形成健康有序的发展机制,持续提高海南房地产的品质。三是要高度重视棚户区、农村危房改造,保障性住房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切实改善民生。要落实住房保障措施,鼓励货币化安置,完善周边配套设施,以现代化品质标准对棚户区、危房和老旧小区实施改造,打造老百姓的幸福家园。四是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在城乡规划和建设中的重要性,在“五网”建设、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中,加强统筹、做好规划、注重配套,努力提升城乡规划建设的现代化品质、品味。五是要加强建筑市场管理,层层落实质量安全监管措施。

副省长王路、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l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