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0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北京:简易楼昨日开拆 签约比例94.32%

北京:简易楼昨日开拆 签约比例94.32%

发布时间: 2016-03-28 10:48: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91次浏览


截至昨天下午,腾退项目累计签约2277户,签约比例达到94.32%,未签约户还有137户。如果到3月31日仍不签约,将进入法律程序。

昨天首批开拆的是天坛南里西区2号、 3号、7号和8号楼四栋腾空楼,腾退项目一共涉及57栋楼。东城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主任刘志刚介绍,只要该栋楼的居民全部签约,具备整楼拆除的条件之后,就可以进行拆除。目前已经有11座全部腾退完毕,具备拆除条件,只等燃气、电力等市政管线切除完成,即可开始拆除。

按照腾退程序,签约腾退日起截至3月31日,居民在这个时间内可以继续签约,腾退总指挥部正在研究和部署下一步工作,后续工作将按照计划逐步实施。刘志刚表示,由于天坛周边简易楼是政府阳光征收项目,与过去的协议拆迁不同,一旦签约期结束,就将进入法律程序。

据了解,从去年10月15日启动预签工作以来,不同阶段签约的居民分别享受到了8万元、4万元、20%弃房奖励、焦化厂奖励安置房源、每平方米150元安置费等奖励及补助。目前签约的居民还能享受到奖励安置房源,如果3月31日前没有签约,不但享受不到以上奖励,还将面临法律强制实施。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