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恒大地产“包退”举措 引领住房新常态

发布时间: 2016-03-24 13:25:13

来源: 本溪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37次浏览


2015年4月,恒大地产启动实施无理由退房活动,涉及全国范围内所有楼盘。如今,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已经推出近一年时间,不仅没有给业绩带来不利影响,其业绩和口碑还得到一定提升,不得不说,恒大地产的营销模式为购房者提供了更为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也使得房地产市场进入全新的时代。

3月22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本溪恒大绿洲售楼中心隆重举行,本溪恒大绿洲相关领导盛装出席,上百名新老业主共同见证。而且,此次活动全国172个城市也全部同步举行。

自信承诺未现退房浪潮

去年4月15日,恒大集团举办新闻发布会,全国600多家媒体聚集广州恒大中心,恒大集团宣布全国范围内无理由退房,2015年4月16日8点起执行。无理由退房覆盖恒大所有在售住宅,遍布当时全国147个城市的305个楼盘。恒大集团郑重承诺:凡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若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内,均可无理由退房。

一时间,很多媒体和开发商都抱以怀疑的态度,而现在一年过去了,不仅没有出现退房浪潮,率先在房地产业实施“无理由退房”的恒大,其业绩与口碑也在随后一年内迅速提升。

本溪恒大销售稳步增长

在当天的本溪分会场活动现场,本溪恒大项目总经理侯军介绍了实施无理由退房一年来的情况。他表示,“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去年业绩大增的重要驱动力,2015年销售2013.4亿,同比增53%,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同比增40%,退房率仅为0.91%,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从本溪项目销售看,“无理由退房”对销售的提振作用明显。成交量方面同比增长130%,比实施“无理由退房”之前增长近2.5倍。

此外,本溪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媒体对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新闻报道,视频中业主均力挺无理由退房政策,表达了对恒大高品质产品的信任,希望恒大为老百姓继续打造出好的产品。

注重品质助推行业发展

作为本溪乃至全国房地产市场唯一一家全部带装修交楼的企业,用“无理由退房”这种销售模式,不但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也为老百姓提供了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促进了行业健康发展,可以说是多赢之举。

据侯军当天在活动现场中介绍,恒大地产在带装修方面,所有装修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对内控管理和工程质量制定了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环境及配套上打造园林主题及“配套先行”,在品质上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有效降低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

恒大的“无理由退房”,是房地产行业中的一次颠覆性变革,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一举措不仅会带动自身业绩持续快速增长,还会对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 l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