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2015年北京成交地价总额1965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1-04 11:40:24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72次浏览


北京市国土局今日通报了2015年及“十二五”期间北京土地供应情况。2015年北京供应经营性用地694公顷,成交地价总额为1965亿元。“十二五”期间公开出让经营性用地4969公顷,成交地价款总额约7232亿元。

市国土局表示,在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方面,2015年实际完成供应495公顷。“十二五”时期累计供应4166公顷,完成了“十二五”期间的供应任务。

经营性用地方面,去年北京土地市场公开出让经营性用地81宗,土地面积694公顷,其中住宅用地513公顷,商业服务业用地181公顷;建筑规模约1281平方米;成交地价总额为1965亿元。

据介绍,今年北京经营性用地供应总量有所减少,但依然优先保障了住宅用地的供应。全年通过土地市场供应的住宅用地面积占经营性用地供应总面积的74%,其中近9成配建了民生住房。市场供应的住宅用地中纯住宅建筑规模约594万平米,其中民生住房占比近一半,达49%。

“十二五”时期,北京土地市场公开出让经营性用地4969公顷,成交总建筑规模7085万平米,成交地价款总额约7232亿元。其中住宅用地供应面积占经营性用地总面积的7成。从分布看,供地主要位于城市发展新区,东、西城位于的首都功能核心区占比不足1%。

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继续优先确保民生用地供应,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应保尽保,同时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