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北京楼市料年底翘尾 紫御长安开启暖冬序幕

发布时间: 2015-12-10 14:12:2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81次浏览


时值隆冬,北京楼市却异常火热,在项目积极入市和需求集中释放的双重动力中,掀起一波热潮。随着频出、预期看涨、房价飙升等热词不断涌现,年末翘尾之势呼之欲出。在异常火热的北京楼市中,紫御长安(楼盘资料)荣登11月京西商住销冠宝座,为“暖冬”行情拉开序幕。

刚刚过去的11月,北京共计成交19宗土地,合计规划建筑面积375万平方米,而成交额则高达561亿元,这也是有史以来土地市场第一次单月收获500亿以上的成交额。与此同时,北京新房签约4103套,成交均价达到32360元每平米,双双达到历史高位。

11月份明显的暖冬行情之中,紫御长安以热销1.63亿元的不凡成绩荣登京西商住成交额排行榜首。同时,3.85万元/平米的成交均价也令紫御长安成为京西商住项目的单价之冠。并且伴随房企的年末业绩冲刺,北京楼市翘尾行情已定,紫御长安等项目或将再攀新高。

究其原因,政策利好的厚积薄发功不可没,尤其是涉房贷款利率持续下行,极大地提振了购房者的积极性。对于蜂拥而入的购房者而言,地处西五环内的紫御长安颇为令人瞩目。高性价比无疑是紫御长安的竞争利器,放眼北京五环内,同价位的项目已经寥寥无几。加之紫御长安主推30-60平方米的小户型,低总价优势令众多置业者怦然心动。

土地市场的持续火热也是今年楼市暖冬的促成因素。今年北京已经出现了25宗,使得各区域成交普遍上涨。其中与紫御长安邻近的苹果园商业地块楼面价高达2.8万元/平方米,预计未来售价将达5万元以上。相较之下,紫御长安地处西五环之内、长安街沿线,地段价值更为出众。因此,紫御长安成为京西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开盘不到一即告售罄。

此外,紫御长安产品设计也极具优势。跃层的产品特色使紫御长安可以实现买一层享两层,具有超高的得房率和使用率。通过空间的极致挖掘,紫御长安还可以为购房者带来三倍扩展空间的超值享受,上演空间魔变。

北京楼市“暖冬”之中,紫御长安11月开盘热销,荣登京西商住销冠。伴随着年末“翘尾”,紫御长安将迎来新一轮购房热潮。火热的市场行情之下,紫御长安二期新品加推在即,或将成为北京楼市的下一个成交热点。

责任编辑: l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