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一条餐饮街 开启了一个通州新食代

发布时间: 2015-11-19 20:3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2次浏览


一座城市的印象往往被一处地标所定义,一座SHOPPINGMALL也足以为一个区域代言。每一种建筑形态 ,在城市发展节点上,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唐代,长安就有著名的商业街:东市和西市。到了宋代,清明上河图反映的就是典型的商业街。大到城市,小到城镇,都在尝行街已经成为汇聚城市魅力的重要之地。纵观各种类型的商业街,其中以“美食街”最为纯粹,也更能反映一个区域的消费指数和文化特征。

随着商业地产愈发注重“体验”和对“生活方式”的引导,商业街对每个区域的发展便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伴随通州作为城市副中心的落地,富力地产择址通州生活核心,在富力星光大道产品线基础上创新升级,打造近700米“CITY WALK”漫步式商街——富力惠兰星光大道,从投资需求和消费需求两个维度构建商业4.0时代的全新标准!从车站路美食街到临河里小街,从梨园云景东路到玉桥西里,通州固有的餐饮街大多以自发聚合而形成,在区域新的发展格局下,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餐饮街才能媲美通州新的发展高度。富力惠兰星光大道恰恰填补了这一空白,这在新通州城市功能规划上可谓是屈指可数。

“商铺周边的交通状况,居住人群的结构“都会对餐饮铺的选择起到关键性的影响,富力惠兰星光大道近邻宋庄艺术区,同时对望北京电影学院新校区,聚集包括艺术家、大学生等高素质消费人群,而这恰是商铺投资者所看重的投资要素,富力惠兰星光大道主推80-100㎡临街餐饮铺,一拖二的空间,让消费者置身其中可以感受更为惬意、放松的环境,而商家也可根据需求将商铺自由组合成68-2000㎡的创意空间,用更为灵动的设计吸引更多人气。与此同时,依托朝阳北路等城市干路进行跨区域链接,以此覆盖整个通州乃至全城的消费人群。

据了解,项目现已全面发售,主力80-100平米临街餐饮旺铺备受追捧。许多投资者纷纷表示,从空间格局上富力惠兰星光大道是的商铺面积适中,空间使用率高,同时通州的发展趋势以及紧邻朝阳北路的优势也让他们对富力惠兰星光大道更具投资信心。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