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74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豪宅元年硝烟四起 丰台未疯价值雄起

发布时间: 2015-11-18 15:0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1次浏览


从10月20日起截止到11月24日,北京将在35天内出让31宗经营性用地,起价总计624.17亿元。按照北京目前土地市场平均溢价率40%计算,这31宗地的有望吸金874亿元左右。而今年前9个月,北京仅成交32宗经营性用地,年底土地的集中放售,极大程度地刺激了北京楼市价格的攀升,尤其是在丰台,樊家村7.5万/㎡ 的单价以及多块楼面价破5万/㎡ 的土地,已经让区域成为了本次抢地大战的绝对主场

众多开发商为何如此钟情丰台?答案很简单,随着城市对外扩张速度的不断加快,土地供应量逐渐减少,尚处于的丰台,无论在地理区位和资源配套都成为了目前北京市场最具性价比的区域,受到追捧也就理所应当了。

聚焦丰台价值名盘 臻西山语不争而冠

山语城择址丰台西五环畔,湿润的局部气候,结合天赐的生态美地,呈现顶尖生态水岸生活。项目坐拥“一山一湖三大森林公园”等丰沛山水资源。满足着居者渴望在北京寻找桃花源的迫切愿望。项目以1.3超低容积率和40%的超高绿化率,营造更多与大自然的互动空间。三大主题园林,豪奢建筑布局,尽享真正花园生活之美。

中国铁建作为具有深厚企业责任感的实力品牌,坚持不懈完善山语城的居住价值,更主动地承担起教育配套的重任。项目内自建社区幼儿园,让家门外就是校门口,周边近邻了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实验学校(原王佐学校),航天三院幼儿园,首师大附属云岗小学,首都师大附属云岗中学等完备配套,让业主们对孩子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周边享有优质的医疗配套,近邻七三一医院,品味无忧健康生活。一步之遥的商业街的一站式配套规划,诸多品牌商家现已入驻,为社区和区域打造潮流风尚的商业中心,满足生活所需。

1000位名流的共同选择 涵养邻里社交文化

山语城通过深刻洞察,发觉当代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冷漠,据此,特别注重住区和谐氛围的打造。山语城对客户自开盘伊始的全方位服务,将会延续到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住区设备等规划丰富,让邻里之间拥有更多交流的机遇,为和谐住区,营造丰厚的土壤。目前,项目千余名高品质业主已经陆续入住,住区氛围醇熟有序。贴身山语金街的一站式配套规划,还将引入诸多知名品牌和商家,为社区和区域打造潮流风尚的商业中心,满足生活所需。周边享有优秀教育医疗资源,更能让孩子的成长快人一步,让健康生活轻松随享。

中国铁建山语城将在11月为回馈客户迎来情暖感恩季,带来多重惊喜活动,凡是在2015年11月1日至30日认购的客户,即可在现场进行抽奖, 3000元旅游基金,各种小家电等你拿,此外,我们还准备了限量特价房源回馈各新老顾客,认购最高可享10万旅游家装基金,优质精美豪礼与醇美花园洋房社区,席位有限,恭迎莅临垂询。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