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3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北京行政副中心建设加速 东亚环球国际又见利好

发布时间: 2015-11-18 15:0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2次浏览


目前,通州建设北京市行政副中心初步方案已经明确,土地拆迁、腾退已经完成,规划建设方案正在制定,按照计划2017年将取得明显成效。通州新城86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实现开工29个,北环环隧实现竣工,东关大道下月通车,北关大道跨通惠河桥桥面铺装完工,南环环隧近期开工。

伴随着全球最大的环球影城破土动工、行政办公区完成拆迁、内地首个地下“环隧工程”建成……近来,通州已开启了高速建设模式,其区域地产项目也将进入新一轮的升值道路。

东亚环球国际位于通州台湖新城,距离通州环球影距离北京新市政府办公地——通州潞城18公里,周边多个商务政务区环绕,是一个多中心汇聚的枢要之地。

东亚环球国际以38-56平米不动产为主,14880元/㎡,低总价、低首付、自由购,投资门槛低,为很多投资置业者带去了福音,特别是在通州“新”诞生之后,未来房价将突破8万元的背景下,东亚环球国际更是投资通州的价值之选。东亚环球国际作为现房售卖,大大降低了购房者所承受的购房风险,减少了很多购房纠纷,并缩短了收房周期,为置业者减少了租金,成为了台湖区域性比价较高的楼盘之一。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