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9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无比珍贵的西三环

发布时间: 2015-11-18 14:5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1次浏览


对房地产业的业内人士来说,龙湖(添加关键词 提高曝光率)西宸原著是最近几个月北京独领风骚的楼盘,节点紧凑,别墅面市、平层发布、面市成绩还都不错,双10亿的答卷摆在市场面前;对购买了西宸原著的消费者来说,项目的位置不错,产品打造很有细节,别墅社区难得,花园精致;西宸原著的价值,我们从五个关键词,来做领会。

:无比珍贵的西三环

数据显示,近两年,北京五环内住宅用地供应仅14宗,四环内仅有5宗,而未来四环内基本已经没有住宅用地。土地供应有限使得地块价值飙升,在性作用下,仅存的核心区可售项目定位高端、定价高企,千万级物业开始逐渐沦为豪宅入门级产品。

2013年之前,北京四环内豪宅成交量占全市豪宅成交量的一半,但是近两年,四环内豪宅成交套数明显降低。数据显示,2013年全市豪宅成交量为379套,四环内豪宅成交套数为149套,2014年全市成交豪宅套数为384套,四环内豪宅成交套数为105套,四环内成交套数逐年降低,只因四环之内已“无房”供应。

10月20日,葛洲坝以49.5亿的竞拍价摘得南四环花乡樊家村地块,楼面价高达7.5万元/平方米的地块,刷新了北京土地市场单价的最高纪录,半年之内,这块土地不断刷新着之价,如此迅速的攀升,更显得西宸原著内城别墅难得,刚开盘的带装修玉府仍处于。

墅区:豪宅多见 墅区难得

目前北京内城的豪宅项目,已呈红海之势,入市较早的,单体楼或单独几栋,基本无社区的概念;同时也密度太高,基本无园林的概念,价格在8-18万不等。

而西宸原著则是纯正的别墅社区,只有内城别墅与带装修玉府两种产品业态,总价低则千万级,高则上亿,西宸主人重量级的圈层影响力,可见一斑。

俗语说“百万买房,千万买邻”。入住高端社区,除了彰显自己不凡的身份地位外,更在于选择与相同的人“同质而居”。房子决定身份,邻居决定圈层。西宸原著低密墅区,三环孤品,亿级客户入主,顶豪圈层悄然形成。

产品:原著系的更迭精进

从颐和原著到西宸原著,从“颐和园东50米”到“西三环800年磨玉局”原著系作品将近蛰伏十年之久,龙湖地产(添加关键词 提高曝光率)塔尖产品系,升级归来。

别墅的地下采光问题,一直是营造者的难题,龙湖(添加关键词 提高曝光率)西宸原著样板间开放,才见识到地下二层的采光竟能做到与地面层一样,正如多年前,紫薇与银杏的庭院,给北京带来南国盛景一样,别墅空间的打造,也将在此成中国别墅分水岭。

6.15米挑高,采光与吹拔高度的黄金分割点所在,多一分则显暗淡,少一分则压抑;270°三面环弧采光,近2.4米宽的采光井,实现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一时间,多位地产同侪造访竞观,无不称奇,客户也在置身于这样的空间布局之中,才被极致的产品力所说服。

恭王府规制造园,一脉五巷式规制,6000平米南北双园盛景,600平米福池园,城市核心高山遇流水。龙湖(添加关键词 提高曝光率)西宸原著玉府坐拥70米超大楼间距,享的“福池园”与“牡丹园”两个巨大花园,在“别人造院子,我们做园子”理念下龙湖地产(添加关键词 提高曝光率)突破性的进行中式造景。

精工:独一无二的玉制带装修

800年以前,此地为西局,因出产上好水源,终成“皇家磨玉局”的择址之地,京城帝王将相。从深山拙石,进入重重禁城,成为被几朝皇室视若“国器”的天工之玉。磨玉局,是玉石到国器的“涅槃之地”。与“玉”渊源已久,当西宸原著落子此处,基于地脉的传承,打磨一座玉府。

龙湖(添加关键词 提高曝光率)西宸原著玉府采用英伦玉,寻玉之旅达数月,方寻见爱琴海这样的可稳定供应的玉石矿脉。同时英伦玉也是迪拜阿玛尼酒店御用石材。玉制带装修之外,嘉格纳、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等全球顶配为西宸标配,更有远程控制、自动呼梯等智能化体系设置。精工品质,可见一斑。

潜力:丽泽堪比金融街

西三环距离金融街交通便利,而未来丽泽商务区作为金融街的外延是已经确定的城市规划。在四环内不再新增大规模商业配套的环境下,丽泽是北京三环唯一新规划新建设区域,也是继金融街、CBD(中央商务区)之后的北京金融产业发展“第三极”。

与金融街、CBD相比,丽泽金融商务区定位于“新兴金融”,重点发展创新金融、金融信息、金融文化、金融服务四大产业,如引进京外银行在京设立的第二总部、国内外保险机构在京设立的集团总部、外资股权投资机构在京设立的管理公司等五类新兴金融机构。

到2020年,丽泽商务区的区域GDP将达到400亿元以上,入驻龙头企业达到60-80家,企业资产总规模达到5000亿元以上,吸纳高端就业6万人左右……

龙湖西宸原著,从落址于丽泽旁开始,生长于丽泽商务区的外延就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项目,而是三环边的别墅社区,可堪比今天的“金融街四合院”。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