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你的大学梦走进滦平

发布时间: 2015-11-18 14:5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次浏览


11月17日,碧桂园集团联合新华网主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你大学梦走进滦平活动在滦平县第六中学隆重举行。“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你大学梦行动,是碧桂园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推进中等职业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全覆盖,逐步实现免费中等职业教育”的要求,携手新华网主办的“2015中国‘授渔计划’百城助学”圆梦系列活动之一,此活动得到了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的大力支持。

据悉,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杨国强先生已经连续两年在政协提案中关注职业教育和教育扶贫,在今年的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上,由于对教育扶贫工作的杰出贡献,杨国强先生被授予中国消除贫困奖(教育扶贫创新奖),并受到了中央领导人亲切接见。

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

本次活动获得各方高度支持与认可,滦平县副县长潘艳红、滦平县政协副主席赵振芳、滦平电视台副台长李小东、县教育局局长吴树申、县扶贫办主任王国生、巴克什营镇党委书记李连祥、巴克什营镇武装部长李铁等多位政府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碧桂园集团环北京区域总裁助理孟克、区域总裁办公室主任肖迪、长城河谷项目经理黄明、北京晚报、京华时报、法治周末等近20家媒体记者与滦平第六中学一千多名师生一起见证了本次活动。

滦平县副县长潘艳红为活动致辞

此次活动碧桂园环北京区域捐助了一大批图书和运动器材,并对学校内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了爱心资助。据碧桂园环北京区域总裁助理孟克先生表示,碧桂园志愿者协会环北京区域分会的志愿者们,会把爱心扩散到更多的领域,我们希望与北京各界一道关心支持公益事业,誓必要将公益正能量传播到北京及北京周边的每一座城市、每一个街道、每一个角落,认认真真、踏踏实实、一点一滴的做好每一件公益实事。

碧桂园环北京区域总裁助理孟克先生致辞

碧桂园环北京区域对滦平六中进行捐助

各位领导与学生代表一起浇灌公益树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在全国布局30多个区域,为全国200多个城镇的现代化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截止到目前为止,碧桂园集团今年已经在全国开展60多场“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你大学梦公益活动,在其不断努力下,职业教育的理念势必会因此而得到有效宣传,引起人们对职业教育的重视,改变人们对职业教育的看法,广大贫寒学子和家庭将在碧桂园集团系列公益活动中受益,圆大学梦,圆中国梦。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